扩大合作版图 Gogoro进入远传全台直营门市
2017-10-03 20:15:4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扩大合作版图 Gogoro进入远传全台直营门市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今年远传电信与Gogoro扩大合作版图,远传今(3日)宣布,随着GoStation电池交换站达到400站,Gogoro逐渐完成基隆到屏东的台湾西半部地区建置与营运,即日起远传全台近400家直营门市全面开卖Gogoro所有车款。

2016年,远传与Gogoro合作推出优惠购车方案,回应消费大众市场,今年,5月配合Gogoro2上市,合作再推出优惠方案,并建设八里全台第一个市电与太阳能并联发电的示范站。

远传携手Gogoro开启智慧两轮的新生活,暑假期间远传的Gogoro月销售数量成长近5倍,成为Gogoro销售的重要通路之一。

远传表示,CSR带动用户及消费者共同响应世界地球日网络的百万绿行动计划,希望通过远传的推动,让民众能将减碳绿行动带进生活、工作之中,让民众有意识的选择对环境友好的方式生活,进而共同为全球在2020年募集30亿个减碳绿行动。

布局车联网,远传表示,与Gogoro的扩大合作,正是电信产业实践塑造未来的减碳新生活型态的最佳证明。

远传今宣布,为回应市场需求,即日起至年底,推出限时专案,搭配远传4.5G超级专案,享优惠之外,再送行车记录安全帽。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跑步计划扩大 全台学生跑出健康,甩忧郁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运动量不足是影响全球死亡率的第4大危险因子,统计发现,全球超过6成儿童活动量不足,因此,董氏基金会与体育署合作推广校园大跑步计划,鼓励学生通过跑步养

零售商悲歌!玩具反斗城声请破产 全球门市续留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陪伴许多人童年的玩具反斗城(Toys“R"Us),已证实在9月19日在美国声请破产。因收购案背巨额债务、又在近年因网络零售商竞争而无法起死回生,已经4个年度没有赚钱的玩具反斗城,终究成

苹果再结盟Accenture,扩大企业市场版图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二(8/29)宣布与管理顾问公司Accenture结盟,持续扩大iOS在企业市场上的版图。根据双方的规画,Accenture准备在特定地区的数位工作室(Accenture△Digital△Stud

全台活力城市网络票选 杨文科副县长:敬请大家投票支持新竹县!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一项由媒体进行的“2017全台活力城市网络票选”活动,针对大众运输便利、小孩成长环境、生活品质、休闲旅游、智慧城市推动等活力指标及城市光荣感进行调查,至9月10日前上网投票(网址

全台大停电事件 云县议员斥:台湾好像没有政府状态

【我酷网记者张立明/云林县报道】针对15日傍晚全台无预警大停电事件,云林县议会于今(16)日召开的第18届第16、17、18次临时会议联席会议中,即有李明哲、蔡东富议员提出发言,指责台湾好像没有政府状态,重大事故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