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品发表会】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与AI手写触控笔Pixel Pen
2017-10-06 11:03:14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新品发表会】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与AI手写触控笔Pixel Pen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Google在新品发表会上总算发表了第一款高阶的Chromebook:Pixelbook,结合平板与笔记型电脑、漂亮的外观设计让它在发表会上相较Pixel2、Pixel2XL也毫不逊色。

在教育市场已经打下基础的Chromebook为广大的学生所熟知,Google的Chrome作业系统也在教育市场中占了50%以上,满意度相当高。但面对竞争激烈的消费者市场,除有三星(Samsung)、华硕(Asus)等对手推出高阶型号的笔记型电脑,近年还有微软(Microsoft)、苹果(Apple)等更强大的竞争者分食这块市场,2015年Google取消了ChromebookPixel,直到现在重新回归战场,推出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

Pixelbook售价自999美元起跳,最高至1,649美元,使用者也可再花上99美元购买一支PixelPen,这是专为Pixelbook设计的手写笔,下方将有详细介绍。

Pixelbook的4种使用方式如下:

Pixelbook既是平板电脑也是笔记型电脑,使用者可以翻转荧幕让它成为平板电脑。在规格与硬件设计上绝对具有竞争力。Pixelbook搭载Intel第7代Corei5/i7处理器,RAM有8GB/16GB选项,储存空间则为128GB/256GB以及512GB,当然,使用ChromeOS。重量只有2磅,机身轻而薄,只比10毫米厚一些(尺寸为0.41*11.43*8.69英寸),由铝所制成,机身以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键盘也使用高级矽胶垫,触感舒适,同时避免键盘损坏,采背光设计。

价格

$999美元?8GBRAM,128GBSSD,搭载第7代Inteli5处理器

$1,199美元?8GBRAM,256GBSSD,搭载第7代Inteli5处理器

$1,649美元?16GBRAM,512GBNVMe,搭载第7代Inteli7处理器.

$99美元?PixelPen

Pixelbook理所当然内建GoogleAssistant,Google的个人语音助理,除了通过按电脑左下角方式唤醒,也可以在使用者说OK,Google时开始聆听要求。如果使用者是用键盘输入指令或询问,它也会静静地以文字回复你。

Pixelbook采用无风扇设计,拥有12.3英寸的QuadHD(2400x1600)LCD触控荧幕、2个USB-C端口,支援快速充电,可充电15分钟使用2小时,一次充电可使用10小时,配有4个麦克风与2个扬声器,支援蓝芽4.2。

PixelPen

首先,神奇的是PixelPen不需蓝芽配对,由Wacom与Google合作打造,也不需要将它插在平板上充电,Google称,PixelPen延迟非常低,约为10ms,支援最高60°倾斜感应及2048阶感压。同时,PixelPen也有一个按钮可以启动GoogleAssistant模式,圈出荧幕上的任何内容,就会开始帮使用者Google相关资讯。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发表高阶Chromebook—Pixelbook

Google周三(10/4)发表了既高阶又轻薄的新一代Chromebook—Pixelbook,只有1.1公斤的Pixelbook可以充当笔电,也能将键盘反折变成平板电脑,或是架成帐篷模式以方便观看,并成为全球首款内建Google△Assistant的笔记

【Google新品发表会】Pixel 2、Pixelbook…新产品亮点一次看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新品发表会于今(5)晨落幕,Google一口气推出了多项新品,包括:新手机Pixel2/Pixel2XL,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智慧音响GoogleHome的Mini/Max版、新的VR头戴装置DaydreamV

高阶版智慧音响Max将亮相?Google新品10月4日揭晓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10月4日的新品发表会即将到来,除了备受市场与消费者期待的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之外,还传出Google除了要推出智慧音响GoogleHome的迷你版,以及高阶版的GoogleHome“Max”,在苹

10月Google新品发表会,可以期待哪些产品?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就在苹果发表会落幕不久后Google宣布将在10月4日举办Google的硬件发表会,除了备受外界期待的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2以及Pixel2XL即将和世人见面之外,还有哪些新产品值得期待呢?外媒Dr

高阶影像检查 瞄准早期病灶!

我酷新闻网编辑部/综合报道高阶影像检查瞄准早期病灶!讲师:振兴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影像医学科曾芸轩主任、宋鸿儒技术长时间:9月29日(五)18:00~20:00地点:文化大学大夏馆B1国际会议厅(台北市大安区建国南路二段231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