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品发表会】迷你相机Clips、新VR头戴装置与无线耳机Pixel Buds
2017-10-06 12:04:51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新品发表会】迷你相机Clips、新VR头戴装置与无线耳机Pixel Buds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Google在发表会上除了新一代手机Pixel2、Pixel2XL以及平板笔电Pixelbook以外,还推出了迷你相机GoogleClips、新VR头戴装置DaydreamVR以及无线蓝芽耳机PixelBuds。

迷你相机GoogleClips

GoogleClips是一款搭载人工智慧、能自动拍摄家庭生活的迷你相机,主打让家长们可以记录那些羞于面对手机、相机镜头的小小孩或宠物的日常生活瞬间,由于隐私问题,GoogleClips拍摄的视频是无声的,同时Google也强调了100%的隐私,直接连接手机而不是通过云端。

拍摄的视频也可以转为照片或GIF动图,电池续航力为3小时,1200万画素、130度广角镜,并能以15fps拍摄照片,具有16GB内存空间。并且与Pixel机型、iPhone8、8Plus、三星GalaxyS7、S8兼容,照片可传输至设备,售价249美元。

新一代DaydreamViewVR头戴装置:日本、韩国买得到!

Google在发表会上也发布了新一代DaydreamViewVR头戴装置,具有与初代DaydreamView相同的控制器和一些基本功能,在外观以及设计上有所调整,例如新的镜头,比初代的79美元贵,要价99美元,共有黑、灰、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预计在10月19上市。

初代DaydreamView于2016年11月发布,与当时的第一代Pixel一同推出。现在支援DaydreamView的Android装置已经多达10几种,包括新的三星GalaxyNote8、LGV30等,新的DaydreamView除了在美国上市以外,也会在加拿大、英国、德国、澳洲、印度、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11个国家推出。

Google对苹果AirPods的回答:无线耳机PixelBuds

这是Google首支无线耳机,也是专门为购买Pixel的使用者所设计的,就像为iPhone所设计的AirPods一样。PixelBuds的设计概念可以看到一些AirPods的影子,像是更方便、简单的充电方式:充电盒。充电一次具有5小时续航力,充电盒可以充满4次电;与AirPods一样,PixelBuds也可以触摸的方式,触发内建的智慧语音助理,不过PixelBuds的触控手势更多,除了AirPods也有的播放/暂停歌曲之外,横向滑动可以控制音量以及接听电话。PixelBuds价格同样为159美元,将在11月份来到,共有黑、白、蓝3种颜色。

PixelBuds并不会完全塞住耳道,使用者在听到GoogleAssistant的声音时也能听到外在环境音,由于设计上不像AirPods是两耳分开,因此使用上比较不用担心掉落。PixelBuds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即时)翻译功能,只要按下PixelBuds开始说话,就会自Pixel手机的喇叭播放出来,与你对话的对象再对着Pixel手机说话,则对方的话语翻译过来的结果就会自PixelBuds耳机中放给使用者听,目前可以翻译40种语言。

Google指出,PixelsBuds可以搭配任何有搭载GoogleAssistant的Android手机,使用者可以使用PixelBuds来导航、设置行程提醒、播放通知等等。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googl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新品发表会】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与AI手写触控笔Pixel Pen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在新品发表会上总算发表了第一款高阶的Chromebook:Pixelbook,结合平板与笔记型电脑、漂亮的外观设计让它在发表会上相较Pixel2、Pixel2XL也毫不逊色。在教育市场已经打下基础的

【Google新品发表会】Pixel 2、Pixelbook…新产品亮点一次看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Google新品发表会于今(5)晨落幕,Google一口气推出了多项新品,包括:新手机Pixel2/Pixel2XL,高阶平板+笔电Pixelbook、智慧音响GoogleHome的Mini/Max版、新的VR头戴装置DaydreamV

10月Google新品发表会,可以期待哪些产品?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就在苹果发表会落幕不久后Google宣布将在10月4日举办Google的硬件发表会,除了备受外界期待的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2以及Pixel2XL即将和世人见面之外,还有哪些新产品值得期待呢?外媒Dr

秋季发表会登场前 苹果新总部“贾伯斯剧院”内部环境曝光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秋季发表会即将在本月12号登场,发表会已确定就定在苹果新总部ApplePark的贾伯斯剧院(SteveJobsTheater)登场,除了苹果即将端出的最新产品,这神秘的发表会场也格外引人好奇,目

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举行发表会,地点就在新总部

苹果周四(8/31)发出邀请函,表示将在9月12日于新总部Apple△Park的Steve△Jobs△Theater剧院举办发表会,苹果邀请函一如以往地简洁,仅在苹果商标下方写着“Let’s△meet△at△our△place.”,并未描述任何与发表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