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鼻过敏的她做了什么?已经半年没发作过
2017-10-18 15:33:2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0年鼻过敏的她做了什么?已经半年没发作过

我酷新闻网梁夏怡/台北报道

杜妈妈今年2月开始练气功,每年4月份芒果花开时节,一定是她鼻子过敏最严重的时候,这半年来却不曾发作过,没想到练功这么神奇,杜妈妈高兴又激动,每天练的更勤快了。

过敏性鼻炎困扰杜妈妈整整40年!只要天气一变化,或是像最近这样连日下雨,甚至对花粉、香水等香味刺激都不行。每次打个喷嚏,就像启动过敏的开关,眼泪鼻涕开始流个不停,鼻涕才擤完又要接着擤,手边一定要摆著一大包面纸,眼睛鼻子一定揉擦到红通通。

没有过敏的人很难想像这种痛苦,症状就像感冒却不是感冒。杜妈妈看遍医生用尽方法,中西医吃药、打针、针灸、喷剂都试过,只能暂时压制住症状,却没办法让过敏不发作。

?

吃药40年,排汗又酸又臭

杜妈妈说自己小时候个性是很活泼的,自从被过敏缠上,吃了药就想睡觉,整天昏沉没精神,连话都懒的说。人长时间都在不舒服的状态下,加上退休后没有运动习惯,不但过敏更严重,身体也开始这里痛那里痛,心情更是经常郁闷。

杜妈妈的儿子跟她一样鼻子过敏,因为练了气功有效,孝顺的孩子把父母也送去学气功。杜妈妈说:“他刚练功那阵子,过敏反应更严重,眼泪鼻涕流的更凶,但是那次之后就没见过他过敏了。”

亲眼见到儿子的身体改善,让杜妈妈相信功法有效。“我反而是汗流的比较多,大概是吃了40年的抗过敏药,刚开始流出的汗又酸又臭,好像随着汗味慢慢变淡,过敏也不知不觉好了。”

过敏好了,精神特别好,心情也变好,现在她又恢复从前活泼开朗的个性。每个周末全家人一起参加白雁时尚慢动法的团练,练个一两个小时也不觉得累,体力变好,连皮肤都变光滑红润,杜妈妈说自己已经70岁了,本人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今年上半年政府调阅用户资料创新高

全球政府向Google调阅用户资料的请求(蓝色)及调阅涉及的帐户数(红色)在上半年创下新高。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与苹果本周相继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透明度报告,揭露全球政府向业者调阅民众资料的现况,其中,Goog

拟IPO企业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下滑 [热事件]

8月28日晚,新三板公司星火环境发布半年报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96.35万元,同比下滑17.00%;净利润1336.84万元,同比下滑46.25%。 星火环境上半年营业收入 报告显示,污水处理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资金仍在扎堆商品 [热事件]

资金仍在扎堆商品潮涨潮落中,供给侧改革下的供需关系再平衡正影响着商品价格的走势。8月21日,文华商品指数最高达到161.59点,最终收于160.87点,再度刷新半年新高,当日涨幅为1.22%。资金仍在扎堆商品监管接连出手

永丰金弊案获利减12% 华南上半年净利降21%

  永丰金今(21)日举办法说会,由于三宝超贷弊案沸沸扬扬,营运状况格外受到社会关注。永丰金今(106)年上半年税后净利43.73亿元,年减12.2%,每股盈余(EPS)0.41元;华南金自结上半年税后净利60.19亿元,年降幅21.7%

台股周报》跌破季线关卡 半年线保卫战

  台股近日没有太多好消息,反而利空不断,包括特朗普政府要员相继出走、西班牙恐怖袭击、815大停电、美国启动301调查等,让台股陷入弱势整理格局。不但回档修正,指数还跌破季线关卡,收在10321.33点,周线二连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