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余软件Facebook直播新增“荧幕分享”功能
2017-10-19 08:31:54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不用多余软件Facebook直播新增“荧幕分享”功能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以往在观看Facebook直播时,当直播主想要分享自己的荧幕时,都需要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完成,现在Facebook打算消除这项不必要的麻烦。

这项新功能由TheNextWeb的MattNavarra所发现,当使用者欲将荧幕分享到Facebook直播时,只要点击直播使用介面上的“分享荧幕”,系统即会提示使用者将扩充程式安装到Chrome浏览器中。也就是说,这项功能是与Google的Chrome配合使用的,Firefox以及其他浏览器都不可用。

在使用者完成安装后,即可确定要分享的荧幕内容,使用者可以选择要分享整个荧幕、某个应用程序的荧幕,甚至是浏览器的某一分页。在这之前,直播主要分享自己的荧幕内容过程非常复杂,其中最受到直播主欢迎的软件为OpenBroadcasterSoftware。在Facebook新增这项功能后,预计将让教学直播、游戏直播等变得更简易。

Facebook在推出直播功能后不断推陈出新,以追上使用者的需求,去(2016)年9月甚至与游戏公司暴雪合作,推出专属的“暴雪串流”(BlizzardStreaming),只需一个按钮,即可在Facebook上直播暴雪游戏,试图在游戏直播领域中与Twitch分庭抗礼。

现在Facebook已经逐渐坐稳直播老大哥的位置,但仍持续新增直播的各种新功能,包括前阵子推出的邀请朋友一起观看某场直播、甚至能“开包厢”相互讨论,或是只有“声音”的直播LiveAudio功能,推出后都相当受到使用者欢迎。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强化帐号安全检查功能,可预测防范网钓攻击

用户可通过安全检查功能检视近期的帐号活动,若各项帐号登入活动均属正常则会以呈现绿底白勾显示,而若有风险则以黄色或红色示警。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本周一(10/16)更新了Google帐号的安全检查(Security△

福特投资行动服务平台Autonomic 打造多种车联功能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全美3大车商之一福特(Ford)近日确定投资矽谷行动服务平台Autonomic。预期可能利用其技术,和亚马逊(Amazon)相关资源,打造针对全民的服务,并搭载于福特各式车款。福特自从新任执行

苹果申请折叠荧幕专利,传与LG合作开发可折叠OLED荧幕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韩国媒体The△Bell本周引述消息来源报道,苹果正与LG△Display合作以开发可折叠的OLED荧幕,可望于2020年量产,无独有偶地,本周美国专利暨商标办公室(USPTO)也公布了

避免Home Mini 暗中录音侵犯隐私,Google将移除触控功能

Google在10月初发表智慧语音装置Home△mini,可通过“Ok△Google”呼叫Google△Assistant语音助理。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本月初才宣布Google△Home新增Home△Mini作为Home家族最新成员,都还未正式开卖,但Goo

Container双周报第44期:Kubernetes 1.8版释出,资安功能再强化

重点新闻(9月23日-10月6日)Kubernetes△1.8版释出,资安功能再强化在近日Kubernetes释出了1.8版,截至现今,已经是今年发布第三个大版本。在此版本中,许多1.7版的功能也获得更新、强化。而Kubernetes第一个强调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