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美国人口最密集城市!通用无人车2018纽约开测
2017-10-19 09:07:00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挑战美国人口最密集城市!通用无人车2018纽约开测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美国车商龙头之一的通用汽车(GM),可能抢得车企中最快让真正“无人车”上路的头彩!纽约州州长古莫(AndrewCuomo)于10月18日宣布,通用旗下自动驾驶研发公司CruiseAutomation,将会是第1间在纽约获准进行自动驾驶路侧的公司。

通用汽车于去年收购的自动驾驶研发公司CruiseAutomation,已经在旧金山道路测试和实用1年多,现在,Cruise要准备挑战美国人口最稠密的都市:纽约曼哈顿。在纽约州修改了关于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规定后,Cruise的自驾车将被允许在“地理围栏”(Geo-fencing)区路侧。

地理围栏是在自动驾驶系统中预先画出多边形区域,并使用GPS等定位方法追踪车体,防止车辆行驶超过这个区域。

Cruise的L4自驾系统雪弗兰(Chevrolet)BlotEV车队,至今已经在旧金山、亚利桑那、密西根等地测试。通用董事长DanAmman根据这些经验表示,在市区测试1分钟,胜过在郊区测试1小时。前进道路复杂、环境困难、人口高度密集的纽约曼哈顿,将有助于快速修改和加强自动驾驶系统。

当然,Cruise要挑战魔王关,早已做好准备。通用近日宣布收购光学雷达制造商Strbe,吸收其以光学传感器搭建3D点云图的技术,让自动驾驶系统能读到更生动的环境细节。通用和Cruise的目标是真正的“无人车”,这很可能也是2018年测试的重点。

延伸阅读: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逛脸书饿了,现在美国用户可用脸书订餐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Facebook)上周发表订购餐点的服务,美国消费者可以在脸书上直接订购餐点外带或送到家。?脸书本地服务副总裁Alex△Himel指出,用户想要寻找吃点什么时,都会上脸书查询附近的餐厅,或是看看

Google未来5年将投入10亿美元培育美国人的科技技能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四(10/12)宣布Grow△with△Google(与Google一起成长)计划,并在未来5年,将提供10亿美元给非营利组织,来提升美国人的科技技能,以利美国人找工作或加强企业营运。此外,Grow△wit

Fintech双周报第31期:美国国土安全部要用区块链来做身份验证与管理

09/23~10/06重点新闻美国国土安全部祭出75万美元奖金携手新创,要用区块链来做身份验证与管理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的科学与科技政策局(S△T)在一个小型商业创新奖的计划上,祭出75万美元的奖金,最后将合约与奖金

【用实际数据制定未来施政方向】美国马里兰州政府工作绩效全公开,用成果取代目标定政策

马里兰州政府的网站不但提供每年度的绩效报告,还提供民众查询政府过去的经费开销记录,凡超过25,000美元(台币75万元)的支出,就能查询。(图片来源/马里兰州政府) 美国马里兰州早在好几年前,就意识到资料治理

Netflix调高美国市场订阅费用,涨幅近1成

全球视频串流龙头业者Netflix本周四(10/5)调涨了美国市场的订阅费用,目前尚不确定此一调涨策略是否将扩及台湾等其他市场。Netflix原本在美国所提供的基本、标准及高级三大方案的每月订阅费用分别是7.99美元、9.99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