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居家机器人助理 11月18日上市
2017-10-19 15:44:02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SONY居家机器人助理 11月18日上市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居家智慧助理装置战场中,有亚马逊(Amazon)的Echo系列、Google的GoogleHome系列,以及即将在12月上市的苹果HomePod等,SONY日前宣布将抢在苹果之前,推出自家的居家机器人助理XperiaHello!。

XperiaHello!在去年9月亮相时,名为XperiaAgent,现在正式名称改为XperiaHello!。它是一个“高颜值”小型桌上机器人,高度约为20公分,直径约10公分,搭载Android7.1作业系统与32GB记忆体,机器人的头部下方配有4.6英寸触控荧幕(720p),可提供视讯通话服务。

XperiaHello!可以提供一般居家智慧助理装置拥有的功能,例如:天气预报、行程提醒、一般问题回答、接收LINE讯息、聆听音乐、拍照等,甚至还可以提醒结婚纪念日,它能分辨家庭成员的脸以及声音,以锁定家人以外的访客之使用权限,最多可使用成员为10位。

最重要的是,XperiaHello!有一双会眨眼的眼睛,造型十分疗愈!只要说出唤醒词Hi,Xperia就可以与之对话。与一般的智慧助理音响不同,使用者可以用一般自然的语气与之对话,而不必生硬地下指令。

XperiaHello!预计将在11月18日于日本上市,售价为149,800日圆。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SONY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DC:AI、VR/AR及机器人等新科技将带动未来5年全球ICT支出增加1.3兆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分析机构IDC周三发布未来5年的ICT支出预测,认为在物联网(IoT)、VR/AR、人工智能(AI)及机器人等新科技的带动下,全球ICT支出预估由2016年的4.3兆增加到5.6兆美元,2017到2021年年复合

疾管署、HTC合作推互动机器人 “疾管家”民众好帮手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智慧化快速发展,提供民众更便利的生活,今年公费流感疫苗将于10月1日开打。卫福部疾管署推出Line聊天机器人“疾管家”,有别于一般App,聊天机器人可随时与民众互动解答流感疫苗相关

又一家证券业抢进Chatbot理财,兆丰证推出一站式理财咨询Line机器人

图片来源: 何维涓_摄影 兆丰证券今日(9月22日)宣布,与精诚资讯合作,在Line平台上推出Mega理财小秘书,投资人可以通过语音或是文字的方式,订阅自选股股价和相关新闻、查询理财资讯,以及线上开户等功能。兆丰证

智慧降噪耳机发表!华山文创Sony Store期间限定体验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SONYTaiwan今(19)日在台发表2017年度全新耳机系列:主打的独家智慧降噪1000X系列,延续人气款MDR-1000X广受好评的音质及降噪功能外,还结合手机app推出全新智慧聆听体验、个人偏好设

【小资族也能有财富管理新帮手】理专小心了!理财机器人旋风袭台

图片来源: iThome 理财机器人(Robo-advisor)早在国外市场行之有年,主打投资门槛低、随时随地都可以理财的特色,看准的就是小资族群一直以来被忽略的理财需求,这样数位化的财富管理在近年开始大放异彩,而这股机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