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创 全球回拨远传客服不用钱
2017-10-30 17:31:26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业界首创 全球回拨远传客服不用钱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远传电信(30日)宣布,自11月起推出业界首创,不限资费、不限国家,只要使用远传门号出国漫游,从全世界的每个角落打回远传客服中心通通免费,使用远传漫游不用换卡,随开随用免设定,全球五大洲真正一网打尽。

根据交通部观光局截至今年8月的统计,2017年国人出国已破1千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比较,成长了6.85%。远传指出,远传用户从国外回拨客服专线通通免费的服务,出国碰到紧急状况时,不论在世界的哪个国家,手机直拨回远传客服中心+886936010888通通不用钱。

因应欧洲历史悠久的圣诞节传统庆典的圣诞市集(ChristmasMarket),于11月在欧洲各地展开。远传表示,“全球定量包”满足前往欧洲旅客的需求,“全球定量包”涵盖全球英、法、德、义、荷等共36个国家,跨国跨网累积上网流量,1GB用完系统自动停止上网,若需要继续使用,只需轻松回传讯息加购上网量,用多少自己掌控,完全不用担心用量超过或回国后收到高额帐单。

此外,远传表示,远传“BoBee守护宝”通过专利双频(基地台+GPS)定位技术,室内室外皆可定位。即使人在国外,只要打开BoBee守护宝APP,就可以无时差连线,知道身在台湾拥有BoBee守护宝装置的家人或宠物的最新位置,尽兴旅游,无后顾之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脸书广告透明化开跑,明年夏天全球上线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Facebook)上周五(10/27)宣布,将把该站的所有广告透明化,涵盖脸书、Instagram与Messenger,规定广告主必须先设立粉丝页(Page)才能执行广告,并将揭露广告内容、支出、受众,若为政治

广达QCT如何卡位5G全球竞赛?新产品和新战略出炉,靠软件定义创新打造新一代电信机房

广达旗下云端事业子公司云达科技QCT今天在美国圣荷西举办年度技术大会,发表最新产品和下一步的产品战略。云达科技总经理杨晴华指出,5G战略是今年QCT战略的新重心。资料中心转型发展历程,有三大新趋势,除了开放硬

全球首个可跨区块链的虚拟货币Metronome将于年底问世

由比特币早期开发人员Jeff△Garzik所共同创立的Bloq在本周二(10/24)发表了全球首个可跨越区块链的虚拟货币Metronome(MTN),它将利用退出证明(proof-of-exit)收据以游移于不同的区块链之间,专为保值、付款及交

万事达卡开放自家区块链技术 提升全球交易灵活度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因数位加密货币而受到注意的区块链(blockchain)技术,在金融界非常受肯定。万事达卡(Mastercard)近日宣布,开放自家开发的区块链平台供金融机构和商家测试,期望能为客户提供更安全

IBM、摩根大通活用区块链 缩短全球金贸距离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数位加密货币的合法性在许多国家都具有争议,但是其背后的技术区块链(Blockchain)却备受肯定,已有不少国家政府单位或企业投入区块链的应用研究。全球科技巨头IBM和美国金融投资指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