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引入SiriKit for HomePod 支援的第三方app有限
2017-11-01 19:13:15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OS 11.2引入SiriKit for HomePod 支援的第三方app有限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Apple)上(10)月30日释出的iOS11.2开发者测试版,其中新的“SiriKitforHomePod”将允许开发人员得以使用该测试版本,通过苹果的智慧居家音响HomePod中的Siri操作iOS设备以及watchOS上的第三方应用app。

SiriKit第一次推出时为iOS10,并且在iOS11上扩展支援待办事项列表、笔记、提醒等功能;而苹果于今年6月的产品发表会上,宣布推出智慧居家音响HomePod,并以声控助理Siri作为控制中枢,对周遭的iPhone及iPad发出指令。苹果在本周推出的SiriKit,就是让开发者得以利用HomePod中的Siri操控iPhone及iPad中第三方app。

苹果虽然开放第三方app,种类却很有限,目前根据苹果官方的消息,开放的app种类主要为三大类,分别是讯息、提醒事项、笔记等,因此尚不能使用其他热门app如AppleMusic的竞争对手:串流音乐Spotify,或者叫车服务Uber以及进行Skype通话等。

苹果的HomePod在价格上硬生生地比其他品牌相同产品贵上不少,由于价格是消费者考虑购买何种产品的第一因素,因此也被视为是HomePod的硬伤。一个HomePod就要价349美元,比同一产品类别中的竞争对手的价格都还要高上许多,亚马逊的Echo为180美元、GoogleHome售价则是129美元,而亚马逊推出的、价格更亲民的EchoDot更只要50美元。

而苹果虽将HomePod定位为“音响”,不断强调其音质,并主打“重塑客厅里的音乐体验”,而并非定位为“搭载Siri的智慧助理设备”,但目前支援的app有限,如何重塑使用体验将会是一大问题。

HomePod唯一的音乐服务以目前来看不出所料只有AppleMusic,其他竞争者都是直接支援音乐服务诸如Spotify、Pandora等,而Sonos支援的范围又更广。在AppleMusic的用户仍然看不见Spotify用户数车尾灯的情况下,HomePod无疑将迎来艰难的挑战。

HomePod在6月首次亮相,12月份的某个时间点将以349美元的价格售出,首波销售市场范围为美国、英国、澳洲等,明年才会在其他市场陆续推出。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Appl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久等了! 苹果释出iOS 11.1修补KRACK漏洞,新增逾70款表情符号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在本周二(10/31)释出了iOS△11.1,修补了包括KRACK攻击在内的20个安全漏洞,新增逾70款表情符号,也解决了许多臭虫。在今年10月中旬被揭露的KRACK攻击漏洞藏匿在W

微软正式启用旧金山的混合实境工作室,供第三方打造全像片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于本周三(10/25)宣布,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启用混合实境捕捉工作室(Mixed△Reality△Capture△Studio),提供第三方开发者与创作者打造富有想像力与沉浸体验的混合实境内容。微软位于旧金山的混合

摆脱通俄嫌疑,卡巴斯基自愿接受第三方机构检视程式码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Kaspersky 为了澄清勾结俄罗斯的嫌疑,防毒业者卡巴斯基(Kaspersky)周一宣布全球透明度计划(Global△Transparency△Initiatives),在2018年第一季前公开产品程式码及程式编

微软发表支援Android与iOS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

微软于周四(10/5)发表了支援Android与iOS的Microsoft△Edge浏览器,也推出支援Android的Microsoft△Launcher。Microsoft△Edge为伴随着Windows△10问世的微软最新浏览器,最终将取代IE,这是微软首度释出支援Andro

企业行动程式黑名单,WhatsApp高居iOS榜首

行动资安业者Appthority本周公布了今年第三季企业行动装置所安装程式的调查报告,包括最受企业员工喜爱的程式排行榜,以及黑名单排行榜。其中,在Android平台上的黑名单首位的是Poot-debug(W100).apk,在iOS上名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