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逾3千万元 远传助逾千人次“等家宝宝”成长圆梦
2017-11-02 15:19:24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募逾3千万元 远传助逾千人次“等家宝宝”成长圆梦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每天有1.5个的孩子面临可能被出养的问题,这群等家的宝宝约需7.4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梦想中的家,有特殊状况的宝宝可能要再多等待2个月以上。过去10年以来,远传电信总计协助募得逾3,400万元的生活照护基金,协助共1,143人次等家宝宝平安成长。

远传与儿童福利联盟携手合作“弃儿不舍,募款活动”今年迈入第11年,协助募款逾3,400万元、超过千人次等家宝宝平安成长。

根据儿童福利联盟统计指出,每天有1.5个的孩子面临可能被出养的问题,这群等家宝宝约需7.4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梦想中的家,有特殊状况的宝宝可能要再多等待2个月以上。

远传总经理李彬表示:“今年远传成立满20周年,同时也与儿盟合作迈入11年,远传成立一半的时间都与儿盟共同关心等家宝宝,每年远传都突破过往,力求以创新模式让更多民众一同关心等家宝宝,日前远传特别通过社交串连的“瓶安接力”活动邀请名人响应及参与,更以亲子公益园游会,希望能许每一位小朋友一个梦想,同时一同关注“等家宝宝”,响应认购义卖品及捐款,用行动帮助等家宝宝。”

儿童福利联盟执行长陈丽如表示:“感谢远传电信10年来的携手陪伴,尤其是等家宝宝的生活照顾基金的协助上,一直都是儿盟的好伙伴,期盼未来能够持续合作,关怀这群处在社会边缘的孩子们,一同给予他们温暖的等家环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义之夜封馆创3.5亿 5位VVIP豪刷千万元

  微风集团年度盛会-“信义之夜”今(25)晚登场,以“金色城堡之夜”为主题,让VIP贵宾一圆公主、王子梦,短短6小时冲出3.5亿元的惊人佳绩,共有5位千万刷手,超过100位的百万刷手;桃捷A1台北车站也在今天迎接第1,

覆盖400家三甲医院,为20000名医生提供数据服务,博识医疗云获经纬中国数千万元A轮投资 [生活]

新芽NewSeed(ID:pelink)6月28日消息,医疗大数据公司索闻博识近日宣布获得经纬中国的数千万元A轮投资。索闻博识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疾病专业化、数据结构化的医疗数据系统及其应用的医疗信息化公司,旗下“

千万元级德家公益基金在穗成立 专注青少年慈善 [快讯]

德家董事Michael(左三)与中国青基会及广东青基会的负责人合影。唐贵江摄中新网广州6月25日电(记者唐贵江)6月25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青基会)与广州德家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德家)在广州联合举

山东两年招收六千名免费师范生 [生活]

原标题:山东两年招收六千名免费师范生省财政已补助九千万元——来源:中国山东网-新锐大众近日,山东省级财政下达资金6000万元,支持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9所本科高校深入实施师范生免费教育培养计划。截至目前

老人捡千万元账单当废纸卖17元 [生活]

(原标题:大意的公司会计:千余万元账单当废纸卖了17元)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日前,定远县一家企业会计外出报账途中,粗心大意将千余万元账本放在路边,哪知回头寻找时已不知所踪。接到报警后,定远县公安局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