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烧!继续打脸泡沫说 可能挑战7,500美元大关
2017-11-03 19:40:0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比特币烧!继续打脸泡沫说 可能挑战7,500美元大关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数位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这周实在太烧,天天飙破历史纪录!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芝商所,CME)发出即将推出比特币期货的消息后,比特币就掀起一波涨势。在11月2日一度破7,400美元后,3日更直接冲到最高点7,449美元,有挑战7,500线的气势。

比特币在这几日不断超越,从6,300美元狂升到超过6,900美元,11月2日最高点不但突破了7,000美元大关,更瞬间涨到近7,400美元。虽然暴涨后马上回跌至6,800美元,让各专家的“泡沫说”再起,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执行长(JamieDimon)、股神(WarrenBuffett)、中东股神沙特阿拉伯瓦利德王子(Al-WaleedbinTalal),都认为比特币迟早会神话破灭。瑞士信贷集团(CreditSuisseGroup)执行长TidjaneThiam也在11月2日评论,现在交易比特币的人都只是为了投机赚钱,这种动机下的涨势,最后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但是,不到半天时间,比特币再次回升,于本篇截稿前最高点来到7,449美元,并暂时维持于7,300美元以上,很可能在周末挑战7,500美元大关。

芝商所近日,随着客户对于数位加密货币市场的兴趣逐渐加温,芝商所决定推出比特币期货。目前正在等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核准,没有意外的话将在2017年第4季推出。在芝商所发表将推出比特币期货的消息后,市场大为振奋,原徘回于6,200美元以下的比特币,瞬间连日飙升。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摄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跌深反弹,比特币值再创新高,突破7,000美元

比特币涨跌有如云霄飞车,近日重现涨势的比特币在周四升破7,000美元,达到历史新高。根据数位货币交易平台Gdax目前1比特币价值来到7,055美元。比特币今年初重返1000美元后,在市场高度需求下于5月突破2,000美元,随后

比特币值再创新高 升破7,000美元

比特币涨跌有如云霄飞车,近日重现涨势的比特币在周四升破7,000美元,达到历史新高。根据数位货币交易平台Gdax目前1比特币价值来到7,055美元。比特币今年初重返1000美元后,在市场高度需求下于5月突破2,000美元,随后

MariaDB完成2700万美元增资,阿里巴巴入股

开放原始码资料库MariaDB周二(11/1)宣布已完成2700万美元的C轮增资,且该轮增资是由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所主导。MariaDB并未公布阿里巴巴的投资金额,但外电报道阿里巴巴在新一轮的2700万美元增资中,就占了2300万美

华尔街力捧比特币 价格飞天冲6900美元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数位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热潮难退,虽遭不少投资专家警告,但仍难挡广大投资人对比特币的浓厚兴趣。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芝商所,CME)近日即宣布将推出比特币期货,话题持续延烧,

脸书第3季营收首度破百亿美元,但股价重挫2%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acebook 脸书(Facebook)周三公布第三季财报,营收103.3亿美金,首度突破百亿关卡,总体较去年同期成长47%。此外净收益达47.1亿,每股盈余(EPS)为1.59美元,分别较去年同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