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迟到的电动卡车将在11月16日揭开面纱
2017-11-07 20:34:12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特斯拉迟到的电动卡车将在11月16日揭开面纱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

电动车商特斯拉(Tesla)将发表日期一延再延的电动半挂式卡车TeslaSemi,终于确定在11月16日将与世人见面。特斯拉于6日发出有着卡车翦影的电子邀请函,内容载明会在洛杉矶霍桑举办TeslaSemi发表活动。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Musk)解释,电动半挂式卡车TeslaSemi的发俵时间之所以一直延迟,是因为特斯拉优先花了很多时间和资源去建造波多黎各的太阳能发电和储能设施。

马斯克曾在今年股东大会上,电动半挂式卡车TeslaSemi的发表会将在9月28日举行,并有望在2019年底前量产。然而,这次也发生了很“特斯拉”的结果,TeslaSemi的发表日期首先被10月26日,但是到了10月却没有任何相关消息。终于在11月6日,特斯拉对外发出电子邀请函,宣布TeslaSemi这次真的会在11月16日于霍桑市与世人见面,并进行试乘。

关于这第2次的延迟,原因非常暖心,是因为特斯拉参与了波多黎各的风灾救援。波多黎各在9月底遭飓风玛莉亚重创,马斯克10月初决定加速生产太阳能电池,提供给风灾影响地区,协助民众度过无电可用的艰难时期。

根据过去几个月的资讯,TeslaSemi可能搭载自动驾驶系统,并且特斯拉已经跟美国多个地方主管机关商讨过路测事宜。

马斯克更透露TeslaSemi的设计经过与物流供应商的共同合作,希望这款电动卡车可用于物流商业用途,这也被解读为其将适用于中短途距离。不过由于燃料成本比燃油卡车低,对物流商来说更有吸引力。

曾有消息指出TeslaSemi每次充电大概可跑483公里,不过这个数据未经特斯拉证实。马斯克形容TeslaSemi是一头“野兽”,并挂保证其性能绝对不会输给同型的燃油卡车,而真相究竟是如何,下周末就可以见分晓。

消息来源: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纽约卡车攻击嫌犯遭起诉 特朗普:应判死刑

我酷新闻网记者王少筠/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时间10月31日下午3时许,乌兹别克移民赛波夫(SayfulloSaipov)以“IS”之名,于纽约曼哈顿下城(DowntownManhattan)世贸中心附近驾驶卡车、冲撞民众,导致8死多伤,1日晚间遭联

特斯拉量产不顺砍订单 台湾供应链应声齐跌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于10月初传出Model3量产不顺,美国总公司表示,仅是一点瓶颈,不过仍然影响到供应链厂商。据媒体报道,供应商之一和大集团已遭砍订单达4成之多,不但冲击和大

台湾特斯拉再推高规格试驾 10月下订省3万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电动车领头品牌特斯拉(Tesla)宣布在台湾推出台湾车主推荐计划,另外也提供ModelS和X于台北内湖体验中心的高规格试驾,一次满足准车主所有好奇心。台湾车主推荐计划由目前的车主们推荐

Google无人机将在澳洲起飞,外送医疗用品与餐点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于本周二(10/17)宣布,今年秋天在澳洲开始测试Project△Wing无人机送货服务,与连锁药局Chemist△Warehouse、墨西哥连锁餐厅Guzman△y△Gomez联手,测试以无人机载送医疗用品、送餐。Googl

特斯拉惊传裁员700人!Model 3量产不顺可能为因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美国电动车商特斯拉(Tesla)周末爆出大规模裁员,在员工年度绩效审核后,据传有400至700名员工被迫走路,上至管理阶级,其他包括工厂工人、工程师、行政人员。对此特斯拉回应,这只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