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对买iPhone X果粉开嘲讽:赶快长大吧!
2017-11-08 09:08:08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对买iPhone X果粉开嘲讽:赶快长大吧!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三星(Samsung)与苹果(Apple)这两家智慧手机巨头在市场上争得你死我活,日前三星释出的一支广告,更直接对排队购买iPhoneX的果粉大开嘲讽,要他们“快快长大吧!”

在这支三星广告中,可以看到主角从小到大都是个忠实的果粉,广告嘲讽了苹果iPhone从以前到现在的一些缺点,例如和同时期的对手比起来永远不够的储存空间(这点也被Google嘲笑过)以及小荧幕。

苹果的手机防水功能也是后来才跟上(可以看到iPhone被放到米缸里),2017年,苹果取消了耳机孔,苹果还卖给使用者一个“荒谬的配件”,好让手机可以同时听歌和充电,三星使用者却已经可以享受无线充电的方便。

或许苹果准备“背叛”讨厌手写笔/触控笔的贾伯斯(SteveJobs)之后,三星会有更多的题材来取笑苹果。

这支广告“长大吧!”最终的结局将忠实的果粉转换为选择三星GalaxyNote8的“大人”,最后他轻轻看了一眼正在排队买iPhoneX的人们,广告结束。

Android使用者可能会普遍认同这支广告,三星在硬件方面的确都走在苹果的前面,不过这支广告并没有考虑到操作系统、技术、软件方面,毕竟它主要的目的是在嘲讽苹果。三星的GalaxyNote7曾沦为笑柄,现在,经过了一年多的时间,三星总算能做出反击了。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SamsungMobileUSA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DisplayMate评测:iPhone X拥有最佳智能手机荧幕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专门评测各类装置显示器表现的DisplayMate本周测试了刚出炉的iPhone△X,发现iPhone△X的荧幕不论是在效能、亮度、对比或颜色的精确度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为史上具备

三星手机滑动解锁被判侵权,需赔苹果1.2亿美元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美国最高法院周一驳回苹果与三星包括滑动解锁等2项专利官司的上诉,三星应赔偿苹果1.2亿美元,也为缠讼多年的官司画下句点。?2011年苹果向美国北加州联邦地方法院控告三星侵犯了滑动解锁

iPhone X可能也有荧幕烙印问题,官方说:只有极端使用情况下才会发生

继Google△Pixel△2 XL之后,苹果提醒,周五正式开卖的最新旗舰机iPhone△X可能也会有荧幕烙印问题。Google△Pixel△2 XL△10月初推出后问题不断,消费者反映p白领ED荧幕出现烙印、色泽暗淡及颜色偏蓝现象。当时Goo

三星祭出广告嘲讽iPhone,鼓励苹果用户“升级”到Galaxy

三星本周日(11/5)借由官方的YouTube频道发表了一则新的Galaxy品牌广告,这支视频主要是用来嘲讽苹果的iPhone,并鼓励苹果迷“升级”(Upgrade)到Galaxy。视频从2007年苹果门市在开卖第一代iPhone时大排长龙开始,

【视频评测】iPhone X 开箱、介绍、手势操作一次学!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苹果(Apple)的十周年纪念机iPhoneX总算于今日到货,《CNEWS我酷新闻网》实测视频来啦!废话不多说,先上图罗。《CNEWS我酷新闻网》此次拿到的是太空灰iPhoneX,虽然先前已看过外媒实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