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创新服务 荣获国际肯定
2017-11-09 17:10:13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创新服务 荣获国际肯定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远传电信运用大数据,发展“爱侦测iTracer”侦错技术,即时侦测并严格把关帐单及通讯品质,此项技术荣获全球最具通讯权威的电信产业大奖“世界通讯奖”(WordCommunicationAwards)“创新应用奖”(TheInnovationAward:Operator)入围肯定。

此外,远传电信的智慧电子帐单将帐务及游戏All-in-One,也入围经济部举办之“数位内容产品奖”。

远传智慧电子帐单已占总用户数的60%,续用率高达99.7%。远传表示,打开手机即可随看随缴帐单的智慧电子帐单,通过小树养成的游戏因子,加深用户与环保减碳理念之间的情感连结。

“爱侦测iTracer”则有别于过往的侦错系统因资料量庞大,一分钟需处理超过65万笔的资料,需在30分钟后才能进行第一笔资料的除错,导致会延后回报的时程。

2015年,远传运用大数据结合“爱侦测iTracer”侦错技术,仅需要花3分钟即可完成侦错并回报,大幅提升帐务及通讯品质管控效能。

“爱侦测iTracer”技术在全球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并与英国ColtTechnologyServices、新加坡电信Singtel及印尼Telkomtelstra等国际知名资通讯业者,共同入围全球“世界通讯奖”的“创新应用奖”。

远传电信服务暨营运支援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束宜鹏表示:“不论在通讯、帐务、个资保护等营运服务上,远传致力提供用户一条龙的优质体验。此次分别获得两个奖项的入围,代表远传创新服务的努力已获得肯定。”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消基会关注国际漫游设定 台湾大、远传回应释疑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针对消费者文教基金会(8日)关注电信业者是否有落实关闭国际漫游设定及有消费者因申请开启国际漫游服务而产生小额数据漫游费的争议问题。台湾电信产业发展协会表示,目前各家漫游设定均

皮尔洛宣布退役 [生活]

皮尔洛宣布退役,传奇谢幕是国际足坛公认的中场大师。2017年11月6日对于意大利传奇皮尔洛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位世界杯冠军核心成员在这一天正式宣布挂靴退役的决定。意大利传奇球员皮尔洛今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

因应数位化时代 Polycom扩大台湾市场、携手巨晶国际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全球开放式标准化整合通讯与协同作业(UC&C)大厂今增列合作伙伴,授权巨晶国际(JJNET)为台湾区新销售代理商,共同推广因应数位化时代的商务应用解决方案,深耕台湾市场。根据市场研

FAA建议国际民航组织禁止大件锂电池电子装置通过行李托运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DHS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日前发布测试报告及文件,以可能燃烧为由主张禁止大件电器如相机等放在行李中托运。?FAA消防安全部做了利用材质、密度和内容物各异的行李箱,对充

【5千万张eID普及关键】拥抱国际标准,德国让国民eID能通行全欧

德国联邦印制厂资深副总裁Roland△Heise表示,德国政府让民众知道该卡片储存了何种资料,并将所有相关周边如卡片终端机、读卡机等技术规格,一并在网络上公开,借此能赢得该国民众的信任。(摄影/洪政伟) 素以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