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克尔克》导演诺兰寄邮件向Netflix内容长致歉
2017-11-10 23:51:06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敦克尔克》导演诺兰寄邮件向Netflix内容长致歉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

导演克里斯多夫诺兰(ChristopherNolan)的全新作品《敦克尔克大行动》于今(2017)年正式上映,并在全球拿下了超过5.24亿的好成绩,但最被人所知的仍是他与Netflix之间的纠葛;诺兰曾表示对于Netflix会操作院线上映的手法感到无法理解,不过他也在近日的访谈中提及,当时的他似乎有点太过严厉,事后也写了一封邮件向Netflix的内容长泰德沙兰德斯(TedSarandos)致歉。

诺兰于作品上采用IMAX摄影机及70mm大型胶片拍摄,而不是数位化设备,这也使他的作品拥有更雄伟的视觉和沈浸感,故他过去曾针对此抨击Netflix旗下所有的电影全都是以4K数位设备拍摄和储存,无法让观众拥有最真实的感官经验;且Netflix竟提倡电影在影院和线上同步首映,甚至只在线上播映,“他们的政策非常愚蠢,这对于院线来说非常不利。”针对这段发言,诺兰于近日表示,当时的他太过严厉,为自己的过失道歉。

诺兰说道:“我想我当时应该更有礼貌,虽然我过去所说的话都是我所深信不疑的,但我说话的方式也该更加委婉,而我应该提及Netflix在内容上革命性的贡献,他们在这方面其实非常值得敬重。”他也表示,在发言过后更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给Netflix的内容长泰德沙兰德斯(TedSarandos),为自己的过失道歉。

Netflix有着一项政策:让电影在电影院以及数位平台上同步上映。这项政策才于今年的坎城影展中,引发影音串流平台及传统影业生态的战争。当时法国电影局局长?塔尔迪厄(ChristopheTardieu)就表示,原本以为Netflix有意达成协议、事先在法国戏院放映,没想到“Netflix这么顽固,根本就拒绝理解和接受法国的文化。”

只不过,对于Netflix来说这项策略是为了维护“生意”,而于诺兰这样的创作者来说,没什么比用自己觉得最好的方式及艺术载体来呈现作品更重要。

Netflix也并未对诺兰过去的发言感到不愉快,因他们仍在自己设定好的路线上蓬勃发展,甚至于上个月,Netflix股价创下历史,其在未来也将砸下80亿美元在原创内容的制作上,对于电影产业或是其他的电视台,Netflix似乎也没有将这些平台当做竞争对手,Netflix总裁里德海斯汀(ReedHastings)更打趣的说道:“他们目前的竞争对手是所有的休闲娱乐活动,以及对人类来说最重要的-睡眠。”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预防BEC诈骗,从邮件安全做起!

针对BEC诈骗这样的攻击,近期我们也看到一些电子邮件安全产品中,提供新的社交工程攻击防护技术,像是内建了BEC的防护选项。借由侦测与交叉分析,针对像是邮件标题、内文与递送资讯等。(图为趋势Hosted△Email△Se

企业财务负责人员当心!冒充高层或客户的邮件诈骗事件频传

今年6月,美国FBI网络犯罪申诉中心IC3公布2016年度网络犯罪报告,其中商业电子邮件诈骗(BEC)类型造成企业3.6亿美元损失,占该年网络犯罪金额的27.1%,而它的申诉案件只占该年网络犯罪案的4%。比起勒索软件攻击,

才刚开放预订手机就搞乌龙,Essential竟因设定邮件出错外泄预订者个资

Essential手机在8月中才开放预购。 图片来源: Essential Android发明人Andy△Rubin自立门户发表的首款手机Essential在8月中才在众人期盼开放预购,但周三却传出邮件设定乌龙事件,导致预购消费者个资遭到外泄。Rub

邮件设定搞乌龙,预订Essential手机的消费者个资外泄

Essential手机在8月中才开放预购。 图片来源: Essential Android发明人Andy△Rubin自立门户发表的首款手机Essential在8月中才在众人期盼开放预购,但周三却传出邮件设定乌龙事件,导致预购消费者个资遭到外泄。Rub

特朗普邮件门最新消息:特朗普律师去克里姆林宫写信未获回应

我酷网消息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帕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三确认,他曾收到过一封由美国总统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寄来的信件,信件要求克里姆林宫在一个莫斯科的地产项目中提供帮助。帕斯科夫是在接受CNN记者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