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恐怖主义!Google靠AI技术分辨YouTube影音
2017-11-12 20:34:58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打击恐怖主义!Google靠AI技术分辨YouTube影音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

随着全球资讯化的发展,网络恐怖主义正逐渐成为世界新威胁;而为遏止社交网络平台上的恐怖主义内容,除Facebook了一系列的反恐措施外,Google现也正利用AI来分辨YouTube中出现的恐怖主义以及暴力极端主义等等的内容。

Google于今(2017)年6月18日了一篇声明,其中列举了中止恐怖主义通过Google以及YouTube所传布的四步骤,包含:加强AI学习,准确判断恐怖主义相关视频、增加审查YouTube视频的人数、对于处在灰色地带的视频采取更严格的举措,以及持续进行“CreatorsforChange”计划,让更多正向的声音能被听见。

今年初,Google便开始重新调整经营策略,由原本的“行动优先”,转为“人工智能优先”,专注于机器学习。作为全球最大搜寻引擎的Google,于今年三月被发现将广告插播于争议视频后,使得许多广告大户纷纷撤下在Google投放的广告,自此事过后,Google除了道歉外,也承诺将加强自动审查视频机制;而此争议也严重影响到作为Google主要营收的广告业务。

不过,Google现正努力解决这些问题。目前Google已在全球投入千人在检视平台上遭用来散步的极端主义内容,通过图像比对技术来防止恐怖主义内容再度传播,Google法务长KentWalker表示:“Google及YouTube过去6个月已借由视频分析技术发现并移除掉大半的恐怖主义视频,但仍会投入更多工程资源,应用机器学习训练新的内容分类器,加强可疑视频的分辨。”

Google研究团队现也正利用原子视觉化动作数据学习模式,来分辨人类的走路、爬山、说话、跳舞等行为。但Google表示,目前虽引入了AI技术,仍不代表短期内机器将大量取代人工的内容审查,人工审查仍有其重要性。

于今年九月才爆发的事件,其有关于种族及恐怖主义的言论,便不断在社交平台上散布,对此,恐怖主义已不再是Google一家公司所会面临的问题,如、Facebook都于近期宣布未来将公开平台上所有广告的“背后买主”,不为其他,就是希望能未来平台上能不再被有心人士所利用。

目前,Google和Facebook也相互合作,并同时与微软、Twitter协议共享恐怖主义内容相关资料库,皆盼能通过科技打击恐怖主义,降低极端言论的蔓延及恐怖事件的再次发生。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东南亚最大叫车服务Grab揭露三大技术关键】亿级搜寻平台如何又快又准又稳定

东南亚最大叫车服务平台Grab每年超过10亿的搭乘次数,叫车App每天需要处理数亿笔的地理位置查询请求,近日Grab资深工程师吴炜彬在台揭露,如何让搜寻平台又快又准又稳定的背后技术关键。 (摄影/何维涓) 东南亚最

比有线电视月费还低价 台湾OTT线上影音热战开打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调查指出,智能手机的资料传输量将于2020年超越固定宽频,推测未来使用移动装置观看视频的用户将会超越固定宽频的用户。联意投资总经理曾孟卓表示,借镜美国Netflix低价策略的成功经验

打开AI黑箱,NEC要发展白箱AI技术

随着AI人工智能的复兴,许多令人不可思议的应用开始浮出台面,然而,AI的决策过程宛如黑箱作业,人们的未来是否要交由AI技术来决定,逐渐引起讨论。在今日(11/9)于日本东京举办的NEC△iExpo△2017大会,NEC社长新野

技术授权到期,罗技明年3月将停止Harmony Link运作

图片来源: Logitech 罗技(Logitech)于本周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客户,将于明年3月16日终止Harmony△Link的所有服务。罗技在2011年推出的Harmony△Link是个飞碟形状的装置,售价为100美元,它把罗技热门的Harmony摇控能

诉讼越演越烈,高通再告苹果将其软件技术泄露给英特尔

高通、苹果纷争愈演愈烈,高通周三再告苹果暗中将其晶片软件技术泄露了对手英特尔。根据高通的起诉书,苹果与高通在2010年9月20日签定的主要软件有限使用的授权协议(Master△Software△Agreement△for△Limited△Us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