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 4G 吃到饱被限速?远传澄清
2017-11-13 21:03:4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 4G 吃到饱被限速?远传澄清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针对有消费者反应远传针对吃到饱用户进行限速,远传(13日)澄清并表示,目前并未对消费者限速,在实务上地形、气候、建筑遮蔽与使用人数等因素,均会影响最终通信品质。

远传电信日前被国际机构Ookla旗下SpeedTest测速调查评为2017年上半年(第1季至第2季)台湾速度最快的行动通信业者。然而,消费者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申办远传698的吃到饱方案,却发现4G网络除了在测速网站上Speedtest.net是在正常值以外,去其他地方使用全被降速。

据该消费者在网络的说明,正常情况下,4G网络的下载速度是介于8000kB/s至4000kB/s之间。但自从11/9开始,下载速度却只落在350kB/s以下(换算成网络速度大约是15年前的ADSL的3M速度)。网友测试过只要连线到除了测速网站的其他地方,不论是远传的Seednet、中华电信的Hinet或者是别国的测速档,皆是低于测速网站Speedtest.net的数值。

远传则回应表示,吃到饱的个人户,只要非商业使用,应用于伺服器设备提供服务或其它权利滥用时,远传不会调降客户使用网络的优先次序,目前也未针对消费者限速。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今年7月公布各家电信业者在各县市行动网速的调查结果,在各县市定点4G上网速率,远传也领先较多。

不过,网络上却有消费者反应远传针对吃到饱用户进行限速,远传也在(13日)澄清说明,目前并未对消费者限速,在实务上地形、气候、建筑遮蔽与使用人数等因素,均会影响最终通信品质。

远传强调,不会调降客户使用网络的优先次序,目前也未针对消费者限速。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远传创新服务 荣获国际肯定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远传电信运用大数据,发展“爱侦测iTracer”侦错技术,即时侦测并严格把关帐单及通讯品质,此项技术荣获全球最具通讯权威的电信产业大奖“世界通讯奖”(WordCommunicationAwards)“创

消基会关注国际漫游设定 台湾大、远传回应释疑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针对消费者文教基金会(8日)关注电信业者是否有落实关闭国际漫游设定及有消费者因申请开启国际漫游服务而产生小额数据漫游费的争议问题。台湾电信产业发展协会表示,目前各家漫游设定均

远传携手公益团体 展开年底最大“绿”行动环保市集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远传电信致力推动环境教育,(18日)下午三点在台北圆山花博公园舞蝶馆展开年度台湾岁末最大绿行动环保市集,携手公益团体包括伊甸基金会与阳光基金会,设置旧衣、旧书回收摊位,号召大

募逾3千万元 远传助逾千人次“等家宝宝”成长圆梦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每天有1.5个的孩子面临可能被出养的问题,这群等家的宝宝约需7.4个月的时间才能找到梦想中的家,有特殊状况的宝宝可能要再多等待2个月以上。过去10年以来,远传电信总计协助募得逾3,4

业界首创 全球回拨远传客服不用钱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远传电信(30日)宣布,自11月起推出业界首创,不限资费、不限国家,只要使用远传门号出国漫游,从全世界的每个角落打回远传客服中心通通免费,使用远传漫游不用换卡,随开随用免设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