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将推《尸速列车》导演新片《Psychokinesis》 抢进韩国OTT市场
2017-11-16 12:32:39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Netflix将推《尸速列车》导演新片《Psychokinesis》 抢进韩国OTT市场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

韩国动画导演延尚昊于去年在坎城影展带来了首部由真人演出的僵尸惊悚片《尸速列车》,该片在韩国累积1,160万观影人次外,光是海外版权费、票房分润净赚就超过新台币2.7亿元。而为进一步抢进韩国OTT市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于昨(15)日正式宣布,将推出由《尸速列车》导演延尚昊执导的新片《Psychokinesis》,与韩国知名发行商NextEntertainmentWorld(NEW)旗下国际业务部门ContentPanda共同签订。

《Psychokinesis》主叙述一位父亲在一次意外后突然拥有超能力的状况下,如何运用该能力来解救身陷困境的女儿;该片历经四个月的拍摄期,在今(2017)年八月初时杀青,现正进入后制期,并确定将于明年的二月在韩国上映。演出的卡司则包含多位曾和延尚昊合作过的演员像是《起源:首尔车站》的柳承龙与沈恩京、《尸速列车》郑有美,并再次与《尸速列车》的制作团队合作。

Netflix亚太区董事总经理Yu-ChuangKUEK(郭又铨)曾于九月的国际电视产业论坛上说道:“我们正在全球各地寻找好的Storytellers,致力于在当地挖掘并向全球观众展示那些优秀的内容。”而在釜山国际影展中,负责韩国发行的NEW曾释出《Psychokinesis》的相关资讯,各国片商皆高度关注,如今海外播映权由Netflix拿下,这对欲抢进亚洲市场的Netflix来说无疑不是一项助力。

Netflix内容采购副总裁RobRoy表示:“Netflix对会员的承诺,就是不断发掘全球优质故事,将最好的娱乐带给世界各地的会员们,我们也坚信延尚昊导演的最新力作《Psychokinesis》,将会受到全球影迷的喜爱。”目前除了延尚昊导演的《Psychokinesis》外,Netflix也确定买下NEW发行的《SteelRain》及《TheChase》。

随着眼球战争的升温,串流市场上已有越来越多竞争者加入,Netflix更于今年八月宣布将推首部自制华语电视剧《摆渡身》,甚至Netflix内容长TedSarandos时也曾预计在2018年砸下80亿美元在原创内容的制作上;美国串流影音市场现已趋近饱和,对Netflix来说目标就是要再借着优异的原创内容扩张海外市场,而此番除了抢进韩国外,未来台湾观众也能好好期待会有更多优质的原创作品推出。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CO浪潮碰壁了:遭韩国封杀,瑞士展开调查

图片来源: 图片来源_CC△BY△2.0_BTC△Keychain 在中国于今年9月初明文禁止首次货币发行(Initial△Coin△Offering,ICO)活动之后,本周五(9/29)韩国宣布禁止所有形式的加密货币融资行为,同一天瑞士也采取行动针

“鬼怪”新娘金高恩 新片与70岁影后联手催泪

我酷网消息 韩国女星金高恩靠“鬼怪”新娘一角暴红,她虽然不是典型美女,但单眼皮、朴素的独特气质,也累积不少人气。最近她拍了电影“季春奶奶”,跟高龄70岁的影后尹汝贞合作,祖孙情深相当

40万支Note 7整新机在韩国上市两个月内即卖完

Galaxy△Note△FE。 图片来源: Samsung 韩国媒体 The△Korea△Herald上周引述消息来源报道,由Galaxy△Note△7改装的40万支Galaxy△Note△FE自今年7月7日在韩国上市不到两个月就卖光了。Galaxy△Note△FE原名为Gal

除了美国、中国业者之外,韩国三星也获准在加州进行自驾车路测

众家业者自驾车专案加速推动路测,三星成为最新一员。根据加州车辆管理局最新公布的自驾车辆道路测试核准名单,三星成为39家获准名单中的最新厂商。在此之前,除了奔驰、福斯、本田、福特等车厂外,资讯业者如苹果、

韩国毒卫生巾事件 大量女性用后经痛、停经甚至患子宫肌瘤

1.6万人提告!韩“毒卫生巾”台湾有卖 使用后会停经我酷网消息 卫生巾是女性每个月必备的卫生用品,市面上也推出各种特色跟诉求的卫生巾,供消费者选择,不过最近却爆出,韩国知名品牌卫生巾“有毒&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