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friDay钱包挟集团优势 预估5亿交易规模可达阵
2017-11-16 13:33:15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friDay钱包挟集团优势 预估5亿交易规模可达阵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行动支付正high,电信业者抢攻国内行动支付市场大饼,远传电信表示,远传friDay钱包截至今年10月底下载量已朝百万用户大关迈进,为目前国内下载量第一的行动支付APP。10月交易金额更突破1亿元。

远传表示,远传friDay钱包挟着远东集团零售通路周年庆威力,10月交易金额已突破一亿元,11月远东SOGO周年庆开跑,每日交易金额更创下逾千万元的高峰,预估此次周年庆将可创造近五亿元交易规模。

远传friDay钱包统计10月交易笔数,较上月成长超过300%,单月吸引2万名新客户使用,每位用户交易金额较9月成长200%。

远传表示,目前正值远东SOGO百货周年庆,friDay钱包加码不手软,只要是friDay钱包用户于远东SOGO百货周年庆期间消费,每人将可享有高达2000元的现金折抵回馈。

远传friDay钱包打造国内电子钱包下载量第一,除了信用卡条码支付功能外,还包括电子票证、停车缴费、eTag储值等多项服务。

远传指出,电子票证交易量自开站以来已达近六千万交易金额,随着“手机就是钱包”的概念普及化,交易笔数以每月30%幅度逐月攀升。远传电信看重电子票证用户的黏着度,现已积极强化与各大电子票证的深度合作,除了让消费者在电子票证所有适用场域可享有与一般实体卡无异的优惠活动外,更要加码提供独家优惠。

远传推出首波与HappyCash有钱卡联手前进三大超市:全家便利商店、莱尔富、OK等,远传表示,远传friDay钱包用户只要持手机有钱卡至上述三家超市消费,笔笔皆可享HAPPYGO点数10倍送回馈。

此外,远传明年第一季将上市20年以来首次发行的联名卡“远传friDay联名卡”。“远传friDay联名卡”将瞄准全台720万远传既有用户,未来只要在远传friDay钱包内绑定“远传friDay联名卡”,电子票证无须再进行人工储值,联名信用卡将会自动储值金额,随时享受“嗶”经济的行动支付新境界。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远传提供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Google台湾董事总经理简立峰:台湾AI硬件有优势,AI应用要跨领域

为期2天的2017年台湾人工智能年会于今日(9日)盛大举行,这次超过2,200人报名参加,同时有5个分场议程进行,其中包含Google台湾董事总经理简立峰、AlphaGo△首席工程师黄士杰、Google研究科学家纪怀新等重量级的演讲

热门加密货币钱包Parity有漏洞,估价值2.8亿美元以太币遭冻结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打造知名以太币钱包Parity△Wallet的Parity△Technologies周二(11/7)指出,Parity△Wallet的多重签名(multi-signature,multi-sig)功能含有一安全漏洞,且在周一(11/6)被一位使用者

摩根史坦利:SpaceX若要IPO,凭卫星宽频可达市值500亿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全球最具影响力投资公司之一的摩根史坦利(MorganStanley),在近日发表的分析师报告中指出,航太产业的当红炸子鸡SpaceX如果要IPO(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将可达市值500亿美元的规模。

布袋港今年旅客再创新高 可达54万人次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台湾港务公司高雄港务分公司布袋管理处统计今年自3月31日旅游航季开始至国庆连假航季结束,搭乘布袋-澎湖航线客轮旅客人数已达54万2172人次,较去(105)年增加8%,再创搭船旅客人数新

低剂量电脑断层早期肺癌筛检率可达8成5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不吸烟也会罹患肺癌!一名38岁的林姓上班族,非常讨厌烟味,也没有肺癌家族史,3年前感到胸口不适而前往医院,通过低剂量电脑断层(LDCT)检查发现,左下肺部出现0.8公分的结节,开刀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