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不软!兰多夫与考辛斯互爆 [快讯]
2017-12-09 17:27:27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豆腐不软!兰多夫与考辛斯互爆 [快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以116-109击败了新奥尔良鹈鹕,老将扎克-兰多夫出战34分钟,22投14中轰下35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力压30投14中拿下38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的考辛斯,帮助国王拿下了胜利。

今天这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还是较大的,国王此前只有7胜,而鹈鹕则是13胜。从球星质量来看,鹈鹕的双塔也比国王的惨淡老迈要好很多。

综合三节表现,兰多夫14投10中轰下25分9篮板1助攻1抢断,而考辛斯则是18投12中拿下33分7篮板2助攻2抢断,看起来还是年轻的考辛斯更胜一筹。

不过,在第四节,风云突变。第四节,国王突然找到了正确的套路,他们只用兰多夫和达龙-福克斯两个先发,辅以文斯-卡特、巴迪-希尔德和弗兰克-梅森,用小个阵容牵制了鹈鹕,除了他们的外线火力不掉队外,卡特顶住了浓眉哥也是一大亮点。

但最耀眼的表现,还是兰多夫与考辛斯的博弈。兰多夫在第四节和加时赛彻底展现了自己昔日打爆联盟所有内线的低位脚步,凭借一手中投,考辛斯还经常要被他调动出来,而兰多夫一旦接球,只需要一个转身就能甩开考神。第四节最后1分07秒,鹈鹕100-97领先3分,这时兰多夫在球场左侧背身卡住考辛斯要球,得球后,他一个背转身抹进篮下,27岁的考辛斯硬是没有跟上36岁的兰多夫的速度,被兰多夫卡住半个身位,用反手挑篮拿下了2分,将分差追进到99-100只差1分。

进入加时赛,兰多夫的个人能力更是发挥到了极致,他先用两个三分将考辛斯调动出来,然后在防守端立下大功。

加时赛2分18秒时,愤怒的考辛斯疯狂张手要球,希望拿球单打兰多夫一个,但他愤怒的硬凿篮下被兰多夫肥厚的臂膀挡住,强行起跳小勾手也没有能打中,更没有能搏到哨子。

不过考神毕竟是考神,当他专注于一点时,兰多夫也拿他没办法。转过头来紧接着一个回合,愤怒的考辛斯让队友撤开,自己一个人单防兰多夫,他用灵活的脚步移动死铁兰多夫,寸步不让,而兰多夫的力量也顶不开考辛斯,最终,考辛斯硬是将兰多夫顶防在三秒区外一步的距离,并逼迫大黑熊24秒违例。违例哨响后,兰多夫也非常懊恼的举手示意,向队友表示这一球的责任在自己。

总体来看,兰多夫完美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大限度地防住了考辛斯,只让他拿下5分,自己又拿下了10分,协同发挥出色的外线队友为球队拿下了宝贵的胜利。这场胜利让国王摆脱了西区倒数第一的位置,成为西区倒数第二,与灰熊并列。

这场比赛说明,球星、年轻固然是优势,但是心态和斗志往往能左右一场比赛的胜负走向,显然,今天兰多夫的准备更加充分,他更想赢下比赛,他也做到了。

(咕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西兰女运动员夺银对手怒了,因为她之前是男的 [快讯]

新西兰女运动员夺银牌,对手怒了,因为她之前是男的......▼最近有位新西兰举重选手为国争光,在美国举行的世锦赛上,赢得了女子超重量级银牌,这是新西兰举重历史上首枚银牌。这块奖牌虽说完全是靠自己实力获得,但

武汉大学生玉雕工作室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快讯]

央广网武汉12月9日消息(记者左艾甫通讯员赵倩倩刘明杨)近日,武昌理工学院守藝人玉雕工作室入选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这也是继她们获得2017年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优秀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为耍酷车主私改轿车排气管 ?? 深夜轰鸣巨响扰民 [快讯]

廖敏、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这下好了,从此可以睡安稳觉了12月9日,得悉天天深夜发出巨大轰鸣声响的"扰民"轿车被警方查获后,居住新余仰天大道上的居民均无不拍手称快。据悉,每当夜深人静时,正在熟

拯救濒危少数民族语言 " 国家队 " 加入 [快讯]

拯救濒危少数民族语言"国家队"加入专家称中国130种语言中大部分走向濒危;部分本族人员开设微信群学语言,国家出台"语保工程"哈尼族的学生在上课。李松梅供图12月7日上午,中国国家博物馆收到一份特别的捐赠——150卷

董明珠:注重人才才能让“中国制造”更强大 [快讯]

中青在线北京12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张均斌)"只有当我们的人才能够走向世界,外国企业像今天中国的企业一样希望引进‘外国人才’的时候,‘中国制造’就是最强大的,‘中国制造’自然而然受世界尊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