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吹响反攻号角 火箭但凡逆境得靠他 [快讯]
2017-12-10 18:59:49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罗吹响反攻号角 火箭但凡逆境得靠他 [快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客场经过苦战,以124-117击败开拓者,豪取9连胜。保罗本场比赛拿到26分7次助攻,表现同样犀利。

保罗的价值在哪里?体现在末节,体现在决胜时刻。其实三节打完,火箭落后对手整整14分,几乎陷入了绝境。此时此刻,保罗站了出来,他先为小戈登送出助攻,后者手起刀落,投中远射。14分的分差,被拉近到了个位数。

戴维斯补篮得手后,保罗突袭上篮命中。在阿米奴投中三分后,又是保罗突破上篮得手。因此大可以这么讲,在哈登还重新回到球场上时,正是保罗的存在,帮助火箭死死咬住对手。

随后的比赛,哈登开始一个人狂秀。火箭继续缩小分差,利拉德咬紧牙关投中三分后,保罗又站了出来,还是老套路,老方法,用自己的节奏变化突破上篮得手后,火箭已经将比分拉近到107-109。

比赛结束前3分40秒,阿里扎手起刀落,三分投中,火箭居然反超了!谁传的?不是别人,正是保罗。利拉德上篮不中后,保罗又送出妙传,令塔克完成上篮。这位组织大师对于节奏的把握,对于比赛的掌控,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他非常清楚何时该传,何时该单干。

冯莱底线跳投命中,还是保罗,为塔克送出助攻。这几波进攻过后,火箭已经稳住了局面,并控制了场上局势。然而待到最后关头,还是出了幺蛾子,保罗失误了

利拉德抢断保罗后,哈登被迫犯规。这是一次非常微妙的犯规,因为裁判可能会根据位置,吹罚火箭故意犯规,给对手一罚一掷的机会。所幸经过录像回看,还是只判罚了普通犯规。麦科勒姆三分投丢后,保罗高高跃起,直接空中摘板。他是用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

待到最后阶段,保罗连续罚球命中,不给对手任何一丁点儿的机会。何为稳健?何为大将风度?这便是了。

哈登末节固然威风八面,不过保罗的贡献,同样不容忽视。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一仗不由让火箭球迷回想起赛季首秀与勇士的较量。那场比赛,火箭带着13分的落后进入末节。而吹响反攻号角的那个人,还是保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火箭有望签詹皇 实力硬可能破勇士王朝 [快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0日,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在下个赛季的去向问题,早已经成为联盟当中热议的焦点话题,而《今日美国》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则认为,休斯敦火箭有望在明年签下詹姆斯。不管联盟当中其他球星如何狂

勒布朗好友:詹皇争夺战?火箭领先湖人 [快讯]

欧文的出走、阵容的老化、勇士的一枝独秀都让勒布朗下赛季的去向愈发扑朔迷离。勒布朗在布伦特伍德购买了一个价值2300万美元的房子的消息不胫而走,也让湖人球迷重燃超级球星梦。不过詹皇发小的一番话恐怕要让湖人球

绿军失利火箭登顶 猛龙升至东部次席 [快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9日,今日共进行8场比赛,东部的凯尔特人客场惜败马刺,4连胜终结,让出了联盟第一的宝座;猛龙战胜灰熊,升至东部第二;骑士客场不敌步行者,13连胜终结,无缘创造新的队史连胜纪录,失利后暂

保罗:我们防守一直不错,但是还能更好 [快讯]

虎扑12月9日讯火箭的克里斯-保罗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与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和球队化学反应的事情。"教练讲过很多次了,我们一起先发很酷,然后当我下场休息的时候,他仍然在场上,他下场的时候,我上场,

SpaceX惊传新一代发动机爆炸 不影响接续火箭发射日程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综合报道屡创航太纪录的航太技术公司SpaceX本周传出发动机爆炸,据SpaceX说明,爆炸的是正在进行测试的新一代默林发动机(Merlinengine),尚未使用于任何已启用的火箭上。SpaceX下周将进行国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