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当时机到来,我肯定愿意联系科比 [快讯]
2017-12-14 15:21:0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鲍尔:当时机到来,我肯定愿意联系科比 [快讯]

虎扑12月14日讯虽然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已经和科比-布莱恩特共进过了晚餐,但他们的榜眼秀朗佐-鲍尔还没有和科比联系过。

"我还没有收到过他的消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没有什么是他搞不定的,他会努力工作的,库兹马也会努力工作,他们都会搞定的。"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鲍尔表示,仍未联系科比只是因为时机不好。

"我认为任何人都愿意和科比联系的,"鲍尔说道,"当那个时候到来时,我肯定愿意去联系他,尽我所能从他身上学习一切。"

"你永远都可以学习,尤其是在面对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时,他们都那个时代最杰出的球员,所以,他们和你说的任何话都是积极的,都会成为养分,让你变得更好。"鲍尔说道。

"任何时候,当他们有空闲时,我肯定会去询问他们问题。"鲍尔说道,

赛季至今,鲍尔场均出战33.1分钟,能够得到8.9分6.9篮板7助攻1.38抢断0.96盖帽。

<来源:YouTube>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朗普麻烦大了!美国“世纪巴掌” 被反击 [快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国际社会、特别是伊斯兰国家的强烈反对。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更是将美国的这一举动斥责为"扇了巴勒斯坦人民一记‘世纪巴掌’"。13日,拥有57个成员国的"伊斯兰

已 83 起“幽灵”事件 日本海岸又现尸体:口袋藏纸条 [快讯]

资料图海外网12月14日电13日,日本各地又不断发现了不明国籍的木船和尸体。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截至13日上午,2017年共确认了83起漂流事件,创历史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在2013年,当年共发生80起漂流事件。

跨年了,央妈的“麻辣粉”又涨价了! [快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今天早上,央行开展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有2400亿元的该操作到期,因此今日逆回购净回笼1900亿元。今日该操作中,7天期300亿元,28天期200亿

济南迎 2017 第一场雪 重污染天气结伴而来 [快讯]

图为济南街头,环卫工人清扫积雪和落叶。赵晓摄中新网济南12月14日电(曾洁)山东济南12月14日清晨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市民纷纷用照片和视频记录这一美景。图为济南迎来2017年第一场雪,人们冒雪出行。赵晓摄初雪给晨起

《奇门遁甲》14 日上映 周冬雨牵动观众情绪成亮点 [快讯]

由徐克编剧监制、袁和平执导,周冬雨、大鹏、倪妮、李治廷、伍佰及柳岩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将于12月14晚18:00在全国各大影院提前上映。周冬雨在电影中饰演"身怀绝技"的掌门小圆圈。早前该电影在全国近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