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这个 90 后女优,是日本最大的损失 [快讯]
2017-12-14 15:21:11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封杀这个 90 后女优,是日本最大的损失 [快讯]

天凉了,已经没什么振奋人心的事值得让蝉主离开温暖的办公室了。

除非,窗外惊现一位“水汪汪”的妹子,邀请我进行“养眼又养生”的户外活动。

前方一扫冬日丧气的元气视频来袭!

这个笑起来让人想谈恋爱、搭个话都使人无比兴奋的日本妹子,对广大中国南方同胞并不友好。

因为,她的名字能(nng)年(nin)玲(lng)奈(ni),真是相当考验口活。(能把“能年玲奈喝榴莲牛奶”读顺溜的一定都是老司机)

@豆瓣网友

并且这个妹子身上还一直裹挟着一个巨大的谜团,那就是:

产生这样的疑惑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人类史上都很难见到这样360全方位无死角的BlingBling美少女。

来,请给一个大特写。

没滴眼药水、没戴美瞳,没进行过什么违规操作。这世上有一种让人喉头发涩的回答叫“天生”。

连头发被风吹乱都这么美!

蝉主就问你被这样一双澄澈透明的眼睛盯着,你会不会有反应?

仅通过大荧幕看就已经觉得惊为天人了,还偏偏有人说:“看电视可能不能传达到”。

因为她一举一动都可爱,顺利戳中霓虹人民的萌点,获封了“能年犬”称号。

这种“揉”法,真是小宠物才有的待遇呢~

就算换成爆炸头套,也是犬系可爱。

但除了软萌,她还有攻气十足的一面。

照理说,这样一位少年感与少女感并存的女优,早应成为日圈一线明星。但她的星途却走得不太顺。

甚至有网友称她为:“最让人痛惜的90代日本女优”。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能年,先是在10年松隆子、桥本爱主演的大热电影《告白》中冒了个泡,不过当时戴牙套还有点婴儿肥。

后来又参演了《动物的狩猎方法》、《上锁的房间》等日剧日影,婴儿肥也渐渐不见了,不变的还是那一双亮眼。

2013年,能年玲奈从一千多人中脱颖而出,饰演了日本NHK的晨间剧《海女》“天野秋”一角,凭着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获第7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一跃成为当年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有多火?连13年的红白歌会都是海女主题,小能年在上面演戏+表演长达20分钟。

后来她又跟菅田将晖出演了《海月姬》,在里头自毁形象,绑着两个蓬松马尾,做起一个邋里邋遢的宅女。

虽然苏打的女装扮相已经很惊艳,可能年妹子也没有被苏打的光环掩盖。

此外,她还在《热血之路》里饰演了一位不良女高中生。15年获得了第3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

但从大热的13年到现在,能年妹子的资源都一直少得可怜,参演计划寥寥无几。而当年跟她搭过戏的桥本爱、有村架纯、菅田将晖早已经红透半边天。

究其原因,媒体将其称为“能年独立骚动”。而反抗事务所闹独立在日本艺能界是大禁。

但事实上,能年所在的经济公司Lespros对能年一直很严苛。对,就是你们的老婆新垣结衣所在的经纪公司。

出演《海女》女主角时,她的月薪仅五万日圆(RMB3000块)。而晨间剧的繁重工作,使得能年只好开始向家里要生活费。

去排演时,都不是经纪公司而是NHK工作人员帮她派车回家。等《海女》开播后,能年获得关注度,公司才派车给她,理由是如果回家时出了什麼意外会很麻烦。

《海女》杀青后,能年在NHK官网刊登了向编剧、演员和各位工作人员的致谢词,但这却成为了能年日后被雪藏的导火索。原因是这段致谢词中有经纪公司认为的“外人”出现。

于是经纪公司给她推掉了《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女主角,以及小田切让参演的电视剧《重版归来》。

受不了的能年向公司提出辞呈,她说:“我20岁已经快过完了,这对女生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年。但我的20岁却要在被公司冷冻中结束,精神上已经撑不下去了。”

但当然是被拒绝。当时的首席席经纪人给的回复是:因为你的态度不佳,所以没有工作。但就算你要辞职,我想应该也不行。

真想让经纪公司对能年妹子说声“对不起”

但在被“雪藏”的这几年里,大众也并没有忘掉这位有颜有演技的氧气美少女。

中国粉丝就专门为她开设博客,巴望着她能更新Ins能演剧。

日本艺能界前辈也很欣赏这位年纪轻却运气欠佳的小演员。

在《海女》中饰演能年妹子母亲的日本著名演员小泉今日子就表示:就算剧演完了,还是可以做母女哦。”

去年6月,能年妹子与Lespros的合约纠纷终于解除。

开始以新的艺名Non酱出现在公众视野。(大家终于可以念准了)

为动画电影《这个世界的角落》的女主角配音,并且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

拍摄广告、玩起了乐队,于11月22日发售了自己的新单曲,参演影视剧的机会也慢慢多了起来。

这个撩头发的动作实在是太Tomboy。

并且无论做什么,都是一副谦逊的模样。

其实回头看,这个女孩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即使在低潮期,她也不是一副痛苦不堪的样子,反而是按自己的步调清清爽爽的生活着。

画画、看展览、做缝纫。

永远古灵精怪、元气满满,这个女孩仿佛能接受世界的所有赞美词。而蝉主也希望妹子的机会越来越多,毕竟这种水汪汪的靓眼美女,一万年都看不够。

想有一双亮眼的点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又来一部我们想抄也抄不了的韩国综艺 [快讯]

作为一名炸猪排十级爱好者,肉叔最近发现一档好看又好吃的韩国新综艺。主打菜是这道,比老板脸还大的姜虎东猪排:字幕来源@TSKS凤凰天使韩剧社,下同没错,就是那个脸比正常人大两圈的姜虎东。姜食堂作为《新西游记》

鲍尔:当时机到来,我肯定愿意联系科比 [快讯]

虎扑12月14日讯虽然湖人新秀凯尔-库兹马已经和科比-布莱恩特共进过了晚餐,但他们的榜眼秀朗佐-鲍尔还没有和科比联系过。"我还没有收到过他的消息,"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没有什么是他搞不定的,他会努力工作的

特朗普麻烦大了!美国“世纪巴掌” 被反击 [快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遭到国际社会、特别是伊斯兰国家的强烈反对。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更是将美国的这一举动斥责为"扇了巴勒斯坦人民一记‘世纪巴掌’"。13日,拥有57个成员国的"伊斯兰

已 83 起“幽灵”事件 日本海岸又现尸体:口袋藏纸条 [快讯]

资料图海外网12月14日电13日,日本各地又不断发现了不明国籍的木船和尸体。日本海上保安厅发布消息称,截至13日上午,2017年共确认了83起漂流事件,创历史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是在2013年,当年共发生80起漂流事件。

跨年了,央妈的“麻辣粉”又涨价了! [快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美联储宣布加息,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今天早上,央行开展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有2400亿元的该操作到期,因此今日逆回购净回笼1900亿元。今日该操作中,7天期300亿元,28天期200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