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胸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快讯]
2017-12-14 15:55:14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生胸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快讯]

大家都知道,大胸器的男人让迷妹欲罢不能,尽管穿衣有型、锻炼来劲,但也会有不少烦恼。而有

傲人上围

的姑娘,更是能引来大批直男舔屏,那魅力简直了。

不过同样地,胸大虽好,但在生活中可不是方方面面都那么如意。总会有那么一些甜蜜的困扰。至于到底

胸大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看看姑娘们都是什么感受......

@Lunalovesyou:

总听到"胸大穿贴身的,低胸的,那就是骚浪贱。"

可是衣服是无辜的,胸也是无辜的阿,只有人心分好坏。

@匿名:

胸大在公交车地铁上甚至走在路上经常被骚扰。公交车上有人在后边故意贴着,地铁上有人在旁边"一不小心就"蹭到我的胸,大清早去实习的路上走着走着就有猥琐的人说奇怪的话然后要联系方式。

@拒绝暧昧

下楼看不到脚

一不留神摔得像被家暴

以前嫌弃,后来认命,慢慢接纳自己

@林雅:

没有任何烦恼。胸大好。胸大无恼嘛。穿衣服好穿,想性感就低胸,想可爱就宽松。喜欢前凸后翘,不然和男生有什么区别。

@萌汉纸:

不能趴着睡,因为无处安放

不能侧着睡,容易一大一小

不能平躺睡,会向两边垂去

@kasssy:

70G的size买不到bra。穿宽松的衣服就会被觉得很壮,然而我很小只。

还有就是明明可以靠才华,你们却只在意我的胸。

@爱上你的小天真

体重永远在100斤以上

站在称上称重总是很绝望

明明没有很胖,可能胸就有十几斤吧

@宋宋:

坏处是下垂、买不到内衣、老被人盯着看,这就算了,背后说隆的吧我就很难受了,碰到这种真的无奈又生气。

好处是我们家双胞胎宝宝至今吃母乳,不用加奶粉。

@匿名:

75e的烦恼,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侧面看上去像一堵墙。内衣很费,且款式单一难看。

@脉脉不语温小情:

朋友圈发个照片,一旦不小心漏了一点沟。评论区必然就有一堆男性评论,文明观球/有沟必火/真大。心累。

@匿名:

跑步的时候,那叫一个波涛汹涌,超级累的好嘛,没穿运动内衣我都不敢使劲动,疼得慌。

@匿名:

什么v领啊,大圆领啊,一字肩什么,人家穿是小仙女,我穿就是耍流氓。好多特别仙气的小裙子,小t恤啥的,我通通都不敢轻易尝试,一穿就,浪荡!

@青愚:

因为胸大所以大胳膊的肉也很多,而且特别不好减..

而且我减肥从来不瘦胸,很难受!

@匿名

谈个男朋友,总是在各种场合袭我胸,每次那啥,胸都被他搓酸了。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是看上我的人,还是看上我的胸了。心累

万万没想到胸大

居然有这么多的烦恼

可怎么看起来都是

赤裸裸的炫耀

不过不管是汉子还是妹子

想要有一个好看、挺拔的胸型

不虐虐胸部是不行的,5个动作完美练胸

只能帮你到这里了,4组&12RM

双杠臂屈伸

哑铃飞鸟

拉力器下拉

坐姿夹胸

史密斯杠铃卧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诺埃尔:不后悔拒绝合同,知道自己能力 [快讯]

虎扑12月14日讯据BleacherReport报道,小牛球员纳伦斯-诺埃尔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的现状。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小牛曾为还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诺埃尔提供了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但诺埃尔最终拒绝了这份

女司机斑马线不减速撞飞 7 旬老人,监控记录下惊魂时刻 [快讯]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赵卫军于雯记者毛晓华)12月5日,返家途中的泰州姜堰市民周某在斑马线被私家车撞飞,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惊魂时刻。现代快报记者从姜堰交警获悉,日前交警公布了这起事

新加坡移民局呼吁 游客需检查好证件再通关 [快讯]

中新网12月14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刊发文章称,2017年前10个月,在新加坡,共有3600人被发现持有错误和失效的护照通关。对此,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呼吁,新加坡人和游客需检查好护照和有效期才能通关,避免在学校假

余光中逝世,扯不断的永远是乡愁 [快讯]

摘要中青评论余光中在海峡两岸以至全世界华人文化圈广受认同,不仅是历史的必然,还是文化的必然。台湾诗人余光中今日病逝,享年89岁。在海峡两岸,余光中一直以"乡愁诗人"著称。很多中国人都会背诵他那首《乡愁》:

今天你养生了吗? [快讯]

@央视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著名诗人、《乡愁》作者余光中先生今天辞世,享年90岁。余光中出生于南京,从事文学创作超过半个世纪,一首《乡愁》在全球华人世界引发共鸣。梁实秋曾评价他"右手写诗、左手写散文,成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