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Samsung x Harman 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DRVLINE 5G上网实时取得路面资讯
2018-01-09 18:00:56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CES 2018】Samsung x Harman 自动驾驶汽车平台 DRVLINE 5G上网实时取得路面资讯

三星今日在 CES 2018 展览上,发表与 Harman 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专用仪表板平台“Samsung DRVLINE”,将三星的电视、手机技术结集到汽车控制台。未来汽车生产商可以籍由此平台,向驾驶者、乘客提供一站式的汽车资讯与娱乐,更可连接其他最新科技。

在 CES 2018 上,三星发布了这套自动驾驶平台 DRVLINE,将提供数码化的电子驾驶舱,提供各种汽车资讯。DRVLINE 是汽车产业中首套提供 5G 高速网络连接的资讯平台。它可连线上网取得即时地图,以及交通流量资讯。有关资讯可用以提升辅助驾驶系统、自动驾驶系统,令行车更安全。

全新数码仪表板平台,让驾驶者可专注于路面之余,安全地与其他车内科技产品作出互动。它提供“投影模式”让服务与 Apps 与驾驶者的智能手机互动,使汽车仪表板更具个人化特色。升级版的配置将会支援多屏幕显示功能,可连接 Android OS 装置提供最多 4 个屏幕的显示。

这套平台将会采用开放式架构,让其他公司加入发展,把各自的科技产品接入这个平台,软件的设计可根据各产品所需,甚至可以更换其中的关键零件,进行深入的个人化。这些新技术未来也会用以提升平台的基本功能,为驾驶者与乘客提供最尖端的驾车与乘车体验。

DRVLINE 平台已准备好未来 Level 3、4、5 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需求,可配合三星与 Harman 合作开发的一套车用摄影机系统,提供防撞警示、车道偏离警示,巡航控制功能。DRVLINE 仪表板平台预计会在本年内对外开放。

三星在上年已收购 Harman International,此公司旗下有多个知名品牌,专门为汽车设计智能产品与各种音响、视讯产品,知名品牌有 JBL、AKG、Harman/Kardon 等等。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8、S8+ 就已经使用了 AKG 的耳机。而此次三星与 Harman 合作的是一套汽车数码仪表板平台。

资料来源:Samsung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呃点击!YouTuber 将可乐倒入汽车油缸

很多外国 YouTuber 为了吸纳更多观众无所不用其极,毕竟只要有更多观众收看他们的视频,就会为他们带来更多收入。YouTuber TechRax 为了满足观众,不时都会将手机进行疯狂的测试,例如将它们从高处掉下或者放入热水中

日本汽车大联盟 Toyota 主导 6 大厂开发电动车技术

日本车厂为了在下一波电动车的市场竞争中取回主动性,Totoya 主导联合其他 6 间大厂,组成日本汽车大联盟。联盟会在日本国内互相分享电动车技术,加强各大厂商在小型车、中型车、商用车各自的强项当中,取得相关的电

无孔不入!全新汽车娱乐系统将推送广告内容

现在不少新出厂的汽车都配备触控大屏幕,部分更拥有连线上网的功能,不过这些车内的屏幕,不像我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至今还未被广告“污染”。可惜的是很快我们就有可能在车厢的资讯娱乐系统,见到特别为车主和乘客

代驾平台代喝服务 [热事件]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活在这个当今五彩缤纷的世界有时候真的会令我们大开眼界,如今21世纪,很多人都避免不了应酬喝酒,但是你想要找代喝服务吗?近日。代驾软件e代驾平台代喝服务正式上线了。代喝服务靠谱吗 随着代

Google 注资中国手游直播平台“触手” 助平台国际化

游戏直播平台一直是个大市场,随着手机游戏逐渐变得复杂,直播手机游戏也成为新的趋势。最近 Google 就注资中国的触手直播,将协助这个平台进军国际市场。触手直播在 2015 年成立,其特色是可以直播手机游戏,官方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