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Google Smart Display 结合屏幕、语音操作的智能喇叭
2018-01-10 17:47:55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CES 2018】Google Smart Display 结合屏幕、语音操作的智能喇叭

智能喇叭现在成为市场一大趋势,具有智能助理功能可通过语音操作的智能喇叭,Amazon、Google 都有推出不同产品。而智能喇叭的新产品,将会是加入屏幕。Google 就联同 Sony、LG、Lenovo 同 JBL,开发搭载屏幕的智能喇叭产品。

在 CES 2018 当中,Google 宣布如多间企业合作推出附有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助理,当中更与 Sony、LG、Lenovo、JBL 等开发具有屏幕的智能喇叭。Google 将它称之为“Smart Display”智能屏幕,预计在本年夏天上市。这类产品与一般智能喇叭最大分别是,可显示地图、天气、相片等资讯,而且更可播放 YouTube 视频。

在 CES 2018 里面就可看到 Lenovo 与 Google 合作的 Smart Display 产品。这部机可谓完全是一部 Amazon Echo Show,但不同的是它“直接”支援 YouTube 播放。尺寸方面将提供 8 英寸与 10 英寸的款式。用户可跟它说“Hey, Google”然后与其他内置 Google Assistant 的智能助理装置一样,与它互动。

功能方面,Smart Display 提供了双视讯会议支援、Google 地图、YouTube 播放,还可使用 Google Photos。如果用户将它放在厨房,可随时语音查询食谱,显示食物制作过程,甚至可叫出示范视频。

此次 Google 同 Lenovo 合作的 Smart Display 有另一个特点,就是主机上不会有这两间公司的标志,或者任何品牌分辨。配置方面 8 英寸型号提供 HD、10 英寸型号提供 FHD 解像度,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24 处理晶片、2GB RAM 以及只有 4GB 内置储存。

价格方面,8 英寸型号售价 199 美元(约港币HK$1,560),而 10 英寸型号则售 249 美元(约港币HK$1,950),预计在本年夏天正式开售。

资料来源:The Verge, Engadget, CNET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滑倒跌倒即时通知 智能鞋垫为工人提升安全度

CES 2018 的会场有不少智能产品,Zhor Tech 去年展出了一对智能运动鞋,今年则展示一对智能鞋垫。由制作智能鞋履变成智能鞋垫实在非常合理,毕竟不同人对运动鞋的要求有所不同,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实际功能,智能鞋垫

惠而浦推 Apple Watch App 手表遥控 20 种智能家电

智能家居继续成为 CES 的重要焦点,国际家庭电器品牌惠而浦(Whirlpool)于 CES 宣布,他们正在开发供 Apple Watch 使用的专用 App,让用家可从中控制多达 20 种不同的家电,包括焗炉,洗衣机及干衣机等。除可使用简

HTC Vive Pro 发表 屏幕解像度大升级

HTC 昨日宣布全新的 Vive Pro 头戴式 VR 装置,是初代 Vive 发表接近两年后首次更新。Vive Pro 在设计上作出针对性的调整,修正了上一代的一些缺陷,首先将屏幕显示由原本每边眼睛 1,080 x 1,200,提升 78% 至每边眼

【CES 2018】Sony 发布 Xperia XA2 / XA2 Ultra 双曲屏幕提升手感!前镜终于有 OIS!

Sony 的 Xperia XA 系列一向是入门及中阶机的代表,这个应该不少 wire 民也知道。在今年的 CES,Sony 就发布了这系列的最新机款 Xperia XA2 及 XA2 Ultra,继续沿用无边框设计之余,此次更首次用上双曲面屏幕,加强操

iPhoneX屏幕维修要花多少钱 [热事件]

大家都知道现在最新款的全面屏iPhone手机就是iPhoneX,一直以来iPhone手机相比于其他手机的价格是要昂贵一些的,iPhoneX现在的售价要八千多,可谓是最昂贵的手机了,那这么贵的手机如果屏幕坏了要维修贵吗?iPhoneX屏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