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三雄异业结盟high 抢搭“摩托车”冲买气
2018-01-13 01:42:28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电信三雄异业结盟high 抢搭“摩托车”冲买气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电信三雄近来与摩托车业“异业合作”,抢客源与拼营收,台哥大携手三阳重型摩托车,再度祭出破市场行情的“购车亮点专案”;远传推超级骑机方案系与电动摩托车Gogoro合作;中华电信则在500家直营门市与中华汽车e-moving共同行销,购车享补助。

电信业跨业合作并抢攻市场商机,不断出新招,比优惠,给折扣,刺激消费者的买气。台哥大又祭出“购车亮点专案”,台哥大表示,凡新申办或携码用户,月付1399元,三阳重型摩托车购车折最多30,000,不含政府购车补助,55折的破盘价创下业界购车折抵最多的优惠,限量50名。

为拼业绩,台哥大网络门市还要满足多元的消费者购物需求,台哥大表示,轻巧易携带的碳纤维电动滑板车、时尚潮品Beats蓝牙无线耳罩式耳机、网红网美最爱的ASUSUX430UN14英寸i5极致玫瑰金轻薄笔电,现提供最高15,000元专案价折扣。

远传则指出,政府正式揭示2030年禁售燃油摩托车的目标,政府也表示,计划将以Gogoro电池技术为公版规格。2016年,远传全国直营门市即携手合作电动摩托车Gogoro。

远传表示,提倡绿能与低碳的环保意识,2017年Gogoro2上市后,全年销售较前年成长约4倍,2018年将与Gogoro继续携手合作,力拼销量再翻倍。

远传表示,随着Gogoro持续扩增各县市电池交换站,换电池仅需6秒钟。2018年各县市政府补助已陆续公告启动,桃园市补助金额目前暂时领先其他县市,补助金额最高达34,000元,Gogoro2搭配远传超级骑机方案后,最低只要18,700起(含县市政府补助),比买传统燃油摩托车还便宜,但各县市政府补助名额有限。

中华电信则在旗下近500家直营门市等展示并共同行销中华汽车e-moving电动车,中华电信指出,购车并搭配中华电信市话及宽频上网用户,可折价1,000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群信携手五大电信秀Mobile Connect 打造6大行动生活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手机不再只是通讯工具,未来将与钥匙、钱包合一,群信行动携手5大电信业者并展示行动身份识别,让手机门号可在网络上取代传统的帐号密码登入服务,用户只需要输入手机门号,在手机上收

电动摩托车号牌107年起大更新 旧换新需付费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交通部公路总局宣布,为配合政府智慧电动摩托车产业推动的规划与执行,自107年1月1日起新领牌照的电动摩托车都将核发专属号牌,未来将以这款号牌做停车管理等电动车款分辨。而已领一般

菲媒:菲只欢迎中国电信公司 不对其他国家敞大门 [快讯]

"只欢迎中国电信公司",菲律宾《马尼拉时报》1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尽管面对指责和质疑,但杜特尔特政府已决定不会对中国以外的外国电信公司敞开大门。该报援引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罗克的表态说,邀请中国企业进入菲律

菲媒:菲律宾只欢迎中国电信公司,不对其他国家敞大门 [快讯]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只欢迎中国电信公司",菲律宾《马尼拉时报》1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尽管面对指责和质疑,但杜特尔特政府已决定不会对中国以外的外国电信公司敞开大门。该报援引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罗克的表态说,

洛杉矶频发电信诈骗 中领馆提醒公众保持警惕 [快讯]

中新社洛杉矶12月12日电(记者张朔)针对近期电信诈骗频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12月8日和12日连续发布领事提醒,望广大侨胞保持警惕。今年以来,海外中国公民屡屡接到诈骗电话,有人因此蒙受重大经济损失。中国外交部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