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大改动态消息!家人朋友优先、粉丝专页迎挑战
2018-01-13 01:42:28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Facebook将大改动态消息!家人朋友优先、粉丝专页迎挑战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Facebook近日表示,将在2018年对用户动态消息进行重大修改,促进“更有意义的互动”,该公司指出,希望人们可以更善用Facebook。

去年,Facebook的全球总用户数突破20亿人,但随之而来对Facebook的批评也不少,包括该公司的前员工们都提出了不少批评指教。该公司除了不正确地使用Facebook可能对使用者产生负面影响之外,去年9月爆发的,更让外界批评是Facebook上氾滥的假新闻撕裂了社会,还将特朗普(DonaldTrump)送进白宫。

Facebook执行长祖克柏(MarkZuckerberg)在个人贴文中表示,“我们有责任确保我们的服务不仅有趣,且对人们有好处。”,Facebook将改造动态消息,提高朋友、亲人的贴文比例,回归用户本身,并促进使用者们的交流与对话,让更多“有意义的贴文”露出。也就是说,贴文触及率的规则又要改变了。

祖克柏表示,近年品牌商、内容商(例如新闻网站的文章连结、企业推出的视频)的贴文大幅增加,使得用户对于动态消息的使用体验变得更加被动且不太满意,未来将会优先呈现家人、朋友的贴文。未来几周后,上述那些属于“被动使用模式”的贴文触及率将会降低。

“我们会预测你可能会想和你朋友交流哪些讯息。”动态消息负责人AdamMosser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提到,这些贴文会让你想要分享、回应或来回相互讨论。近年Facebook的演算法导致大量廉价视频迅速在平台上传播,如果你喜欢看这些90秒左右的视频,以后想要再看到这类贴文的机率将大幅减少。

Facebook也提醒,并非所有品牌商、内容商的触及率都会降低,若参与度、互动程度较高的贴文还是会有曝光机会,但若用滥用点赞、tag、分享等机制将无益于增加触及率。

Facebook此番大动作宣布改革动态消息,让不少内容商、品牌商提心吊胆,因为Facebook除了宣布即将有重大改革之外,尚未将游戏规则清楚订清楚。

祖克柏表示,他预计在动态墙迎来大改革之后,人们花费在Facebook上的时间将会减少,同时也希望人们会觉得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是有意义的。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S9配置最新消息 [热事件]

三星作为少数能与苹果对抗的手机厂商,旗下的产品也是新技术不断。而三星S9做为三星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那么,作为三星S系列高端手机,三星S9配置怎么样呢?三星S9资料图 三星S9配置怎么样

张一山为粉丝画眼线 [热事件]

近日,网剧《柒个我》在北京举行庆功会。该剧迎来VIP会员大结局,以超出30亿的播放成绩收官。庆功会现场,“老戏骨”张一山为粉丝画眼线,还是画“崔皓月”同款眼线哦!这真是粉丝们的好福利哦!眼线笔是修饰眼部的神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 [热事件]

在这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无论是过去的博客、论坛,还是近些年的微博、微信,网络水军已经在这些新生产业的崛起和发展下越发扩大,今天将一起来揭网络水军产业链的底,其中一份购买粉丝价格表曝光了!网络水军越发庞大

烹饪爱好者好消息 BBC 继续营运食谱网站

喜爱烹饪的读者们不时都会寻找食谱,BBC 的食谱网站是一个收录不少外国名厨食谱的地方。不过在 2016 年初,因为需要节省 1,500 万英镑的开支,BBC 宣布需要关掉食谱网站在内的周边网站和 Apps,当时引发了不少反对,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热事件]

截止12月28日24时,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公布,而这也是2017年的最后一次油价调整,那么2017汽油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了呢?现在各地的各号汽油以及柴油价格又是多少?油价最新价格行情 12月28日24时,油价再次迎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