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用户投诉遭静音键扯甩毛发
2018-01-13 11:18:25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 X 用户投诉遭静音键扯甩毛发

经常强调拥有良好手感,设计以人为本,谁想到 Apple 的旗舰智能手机 iPhone X,最近却备受用户批评。这是 iPhone X 去年年底上市至今众多问题之一,不过有别于软件不兼容或屏幕出现线条,此次的问题和机身组装有关,更为用户带来肉体的痛楚。

于 Apple 的讨论区和部份社交媒体,最近都有 iPhone X 用户留言投诉,表示 iPhone X 的机身设计有问题,在静音键或屏幕和金属边框之间出现罅隙,用户的头发和胡子会被夹住或扯脱,令毛发较多的用户非常困扰。有用户自行购买保护套包裹 iPhone X,希望能够解决问题,不过静音键仍然偶尔会扯甩用户的毛发。

有些 iPhone X 用户则表示,他们向 Apple 作出投诉,并且获官方安排更换新机。

来源:phonearena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滴滴宣布接管小蓝单车 [热事件]

被网友们称为骑行体验最好的小蓝单车也面临着这一风险。在2017年9月底开始,就不断有小蓝单车用户反映,小蓝单车出现押金难退的现象。然而,近日滴滴宣布接管小蓝单车,双方已经完成签署协议,小蓝单车将托管给滴滴。

代驾平台代喝服务 [热事件]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活在这个当今五彩缤纷的世界有时候真的会令我们大开眼界,如今21世纪,很多人都避免不了应酬喝酒,但是你想要找代喝服务吗?近日。代驾软件e代驾平台代喝服务正式上线了。代喝服务靠谱吗 随着代

毛发最多女孩结婚 [热事件]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是有体毛的,然而男性毛发比女性要多一些,但是你见过女子身上长有浓密毛发吗?近日,毛发最多女孩结婚了,这名女孩叫素巴·“纳蒂”·素素攀。曾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中“世界上毛发最多的女孩”,如今

验证码超8成下岗 [热事件]

春运首日火车票日前已经正式开售,随着2018春运火车票购票大幕拉开,中国铁路局开始优化购票流程提升用户体验,据数据分析表示,12306的图形验证码超8成下岗了!这意味着什么?铁路12306购票验证码 这意味着12306的图

Spotify 付费用户数目突破 7 千万

Spotify 虽然面对着新官司的挑战,令上市计划添加阴霾,不过最近也有好消息冲喜一下。最近他们在 Twitter 上公布,付费用户的数目已经超过了 7 千万,仍然抛离着 Apple Music。相比起 Spotify 的 7 千万付费用户,Ap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