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防告警讯息要来了!亚太电27日发动测试
2018-02-22 05:52:58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灾防告警讯息要来了!亚太电27日发动测试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5大电信业者配合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推动灾防告警广播讯息演练测试,亚太电信(21日)表示,2月27日下午4点将发送“每月测试用讯息”,测试地区为台湾本岛北部地区及离岛马祖地区,期间将不会影响客户服务使用,请收到测试讯息的客户无须紧张。

亚太电信的告警系统测试地区包含台北市、台湾新北市、基隆市、桃园市、新竹县(市)、宜兰县、花莲县及离岛马祖地区。

亚太电说明,“每月测试用讯息”频道于多数手机中预设值为关闭,尽量降低对客户的干扰,仅有少部分客户手机会发出特殊告警声响与震动,用户收到测试讯息时无需紧张。

5家电信业者配合政府政策,联合进行每月灾防告警讯息发送测试。亚太电说,为持续确保民众及早掌握灾害资讯而努力,近期,亚太电针对4G灾防告警细胞广播讯息系统进行相关的更新与优化,不定期实施灾防告警系统测试,让灾防主管机关未来监测到灾害时,可通过此系统针对特定区域民众发布告警讯息,发挥知灾与避灾的效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蒂勒森指正等候朝鲜发出准备对话讯息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正等候朝鲜何时发出准备好与美国对话的讯息。蒂勒森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专访时指,作为美国的主要外交官,有责任令朝鲜明白对话渠道开放,但他强调,不会向平壤提供诱因,以令他们重返谈判桌

港股及亚太多个市场新春期间休市

今日是大年三十,港股只有半日市,下午起会休市直至下周二(二月二十日)复市。沪深港股会关闭直至下周三关闭,于下周四(二十二日)恢复开通。亚太区多个市场也已陆续休市。其中,沪深股市今日起至下周三休市,下周四复

亚太股市全线下挫东京市曾跌一千点

美股暴跌拖累亚太区股市全面下挫,日经平均指数开市一度跌一千点,低见21682点,跌幅之后略为收窄,但仍然跌近百分之四,最新报21815点,跌866点。韩国及澳洲股市同样跌超过百分之二,首尔综合指数报2437点,跌54点,

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要来了 [热事件]

近两年以来,每次临近春节的期间,令朋友圈沸腾的一定少不了春节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各种“福”字刷爆朋友圈以及朋友群,据说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要来了哟,那么2018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支付宝

穆迪料今年亚太区信贷评级稳定

穆迪副董事总经理钟汶权预期,今年亚太区经济稳健,相信区内信贷评级都会稳定。他表示,国内推动去杠杆政策,利好部份企业债券的基本面,吸引投资者留意。但他指,有部分企业或因去杠杆政策导致难以融资,投资者需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