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传减产白领ED面板 全因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
2018-02-22 05:53:24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传减产白领ED面板 全因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Apple)iPhone十周年手机iPhoneX销量不如预期,负责iPhoneX白领ED面板的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Co)传出正削减白领ED面板工厂的产量。

据报道,由于iPhoneX产量不如预期,苹果决定减产iPhoneX的生产量,这也导致负责iPhoneX面板的三星电子决定减产白领ED产量。据报,该公司计划于今年1至3月季度生产2000万甚至更少的iPhoneX白领ED面板,相比最初预估的4500万至5000万片下降幅度不少。

报道指出,虽然该公司尚未决定4至6月的生产目标,但可能会进一步削减至原本的60%左右,原因就是因为消费者对iPhoneX的需求下降。据报,苹果公司将iPhoneX的生产量减少了一半,但三星尚未回应报道。(Reuters)指出,三星电子在此后股价跌幅高达2.3%,日本白领ED零组件制造商如保土谷化工、平田机工等股价也下跌。

三星近年在白领ED市场取得统治地位,目前市占率位居第一,在制造符合苹果严格标准的白领ED面板方面良率也越来越高。去年12月,韩国媒体报道指出,三星将独吞2018年iPhoneX的白领ED面板订单。

iPhoneX是苹果在iPhone十周年之际向消费者们端出的答案,也是自iPhone6以来变革最大的iPhone手机,不但拥有全荧幕设计,更有FaceID脸部分辨等全新技术,不过现在看来消费者不太买单,iPhoneX或许会让苹果失望了。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CNEW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喜欢三星S8的朋友们 [热事件]

  韩剧一直是少男少女的幻想的天堂,里面的人、事、物都被少男少女们争先恐后的模仿。比如现在由你们的“老公”李钟硕和国民女神裴秀智热播的《当你沉睡时》中用的三星手机,也迅速刮起一阵“三星”热潮,你们还不

罗永浩嘲笑苹果三星 [热事件]

  前不久在锤子科技的秋季新品的发布会上,罗永浩大胆批评三星和苹果,调侃道,手机长得丑不是你的错。罗永浩还表示,虽然锤子坚果pro手机卖了100万台,但事实上自己不过还是一个新起之秀。发布会结尾,罗永浩还对

天祝团圆!"三星高照"除夕夜现身,寓意合家团圆! 推荐

今天是农历鸡年的最后一天也称除夕是万家团圆的好时节!“三星高照,新年来到”天文专家提醒说今晚人们将会在正南方天空欣赏到寓意“合家团圆,吉祥如意”的“三星高照”天文美景迎接农历狗年的到来这三颗星就是著名

苹果和三星哪个好 [热事件]

  现在苹果牌手机和三星牌的手机都是手机行业中的佼佼者,苹果手机是美国出产的,三星手机的话是韩国出产的。两家手机公司在市场上都挺受消费者欢迎的,特别是苹果手机每当有新品发布时,中国许多消费者便会蜂拥而

白领贷怎么样 [热事件]

白领是(名校贷白领版)是拍拍贷金融公司旗下推出的贷款产品,拥有便捷操作流程、灵活的借款期限和门槛低的信用服务。那么,白领贷怎么样,白领贷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申请条件有哪些?1、年龄要求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