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ignal:4G网速 新加坡夺冠 台湾名列27
2018-02-22 22:50:19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OpenSignal:4G网速 新加坡夺冠 台湾名列27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综合报道

英国行动通讯测试公司OpenSignal公布各国4G网速调查报告,在88个国家或地区中,新加坡(44.31Mbps)44.31Mbps位居榜首,台湾(26.22Mbps)排名第二十七名,亚洲地区排名第四名。

根据OpenSiganl公布截至今年2月的全球各国4G网速以及覆盖率排名。4G网速的排名,从第二名至第十名依序分别是荷兰、挪威、韩国、匈牙利、比利时、澳洲、新西兰、保加利亚与丹麦。

全球综合表现最佳,在网速与覆盖率排名分居第四名与第一位的韩国以及两项都为第三名的挪威。

在4G网速上,台湾排名第二十七名(26.22Mbps),但整体仍远超国际平均水准,也领先香港(第五十六名)、英国(第四十一位)、日本(第三十四名)、美国(第六十二名)、马来西亚(第七十名)等;在亚洲地区,台湾落后排名第一的新加坡与第二名的韩国以及名列第二十三的阿拉伯联合大公国。

在可连接4G网络覆盖率上,台湾表现以87.08%,排名第十二,韩国以97.49%居榜首,其次依序是日本、挪威、香港、美国、荷兰、匈牙利、科威特、立陶宛及捷克。

OpenSignal指出,报告分析2017年第四季500亿项的数据后而得到的结果。目前越来越多国家投入发展4G服务,但跟前一年相比,全球4G网速仍未达到使人满意的45Mbps。

OpenSignal也指出,全球的4GLTE覆盖率都较之前增长,目前有韩国、日本、挪威、香港和美国超过90%的时间可连接长期演进技术(LTE),相较于3个月前,则仅有两个国家(韩国和日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蔡国强对话台湾青年:艺术创作强调宇宙视角 推荐

蔡国强在泉州1915艺术空间以“我的艺术怎么样”为主题,讲述艺术历程。来源:东南网东南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蔡丽洁)昨日,国际艺术大师蔡国强在故乡泉州畅谈艺术,与20名台湾艺术青年对话交流。从1984年第一次在画

莎莎下月底关闭台湾店铺影响260名员工

莎莎国际(00178.HK),将在下月底关闭台湾市场所有店铺,影响二百六十名员工。集团指,台湾市场连续六年录得亏损,截至今年一月底的过去十个月,营业额有一亿五千几万港元,按当地货币计算按年下跌一成一。虽然早前已

过年去台湾多少钱 [热事件]

  现在大家过年都流行去别的地方玩,台湾就是一个很热门的地方。 台湾旅游也已经成为大陆人民的一种时尚,因为它遍地的森林和田野会让人觉得很亲切,宝岛台湾这个热门的旅游去处,很多人都想去看看美景,感受与大陆

无线上网卡多少钱一个月 [热事件]

  我们现在处在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自然离不开网络,大家也都知道,流量费用很高,所以一般来说如果能选择一个更省钱的方式去上网的话,那大家肯定都会愿意去选择那个更优惠的方式。现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无线

伊朗空难客机与坠毁的台湾复兴航空属同一机型

伊朗发生空难,一架内陆线客机坠毁,机上六十六人全部罹难,出事的ATR72客机是法国与意大利合资的ATR飞机制造公司研制的双螺旋桨民航机,设有五十至七十四个座位,一九八八年进行首航,八九年投入商业服务。ATR72凭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