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布局IoT “BoBee守护宝”铜板价瞄准小资族
2018-02-22 22:50:33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布局IoT “BoBee守护宝”铜板价瞄准小资族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抢攻物联网市场商机,电信业者加强投入布局,远传去年7月跨足个人IoT产品市场,推出“BoBee守护宝”定位装置,远传已捐赠150台装置给台湾失智症协会、流浪动物花园协会和心路基金会,其中,失智协会有65%装置已由民众申请运用中,使用对象从一般民众延伸至公益团体与医院等。

根据BoBee守护宝使用者问卷调查指出,其中38%将产品给长辈配戴,其次为宠物及小孩,也有约20%的使用者应用在汽摩托车或贵重资产的追踪。

远传表示,主要因为BoBee守护宝体积小且轻巧,长效电力与室内外皆可定位的特性,不单只适用在身上配戴,也可用在贵重物品的追踪上,用途广泛。

BoBee守护宝上市后,远传捐赠了150台装置给台湾失智症协会、流浪动物花园协会和心路基金会,其中失智协会有65%装置已由民众申请运用中;远传与亚东医院合作的“失智症共同照护计划”,也捐赠20台BoBee守护宝给乐智社区据点失智老人;远传免费提供不老骑士BoBee守护宝,不尽可让环岛者的家人可以安心,支持者也可以了解骑士环岛的路线与动态。

远传表示,远传收集使用者建议,除来自用户的正面鼓励,也了解部分长辈对于配戴定位器的抗拒,因此,还携手鹿港天后宫并洽谈授权合作,制作妈祖肖像的平安御守,守护长辈安全,也能保佑平安。

远传锁定小资族与没有使用过GPS定位器的族群,远传说,入门只要铜板价,BoBee守护宝首推日付10元的轻松租方案。另外,针对有长期使用需求的群族,BoBee守护宝也提供购机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远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华电信联手威刚布局AIoT 串连人工智能与门市服务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中华电信8日宣布,与威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智能应用,签署合作意向书共同推动机器人应用与物联网平台发展,将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服务整合为AIoT解决方案,走入智慧家庭跟一般

中华电信投入亚洲.矽谷 提供IoT创新平台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中华电信宣布投入“亚洲?矽谷推动方案”,在桃园工业区示范场域提供创新IoT大平台与VPN网络、NB-IoT等物联网新技术领域,推动台湾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华电信更取得“亚洲?矽谷推动方案”

布局IoT有成 远传NB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远传电信积极布局物联网,响应政府“亚洲?矽谷推动方案”并率先获得经济部工业局“亚洲?矽谷试验场域计划”遴选参与,运用NB-IoT技术与“云-网-端”整合能力,协助桃园市观音、林口工

加速IoT边缘运算,Azure IoT Edge迈入公开预览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周三(11/15)宣布,推动边缘运算的Azure△IoT△Edge云端服务正式进入公开预览阶段。今年5月发表的Azure△IoT△Edge主要协助企业将云端上的分析、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AI)技术部署至边缘的

IoT双周报第27期:Amazon缩短网购流程再出新招,推出智慧门锁系统Amazon Key

Amazon新推出网购送货的Amazon△Key智慧门锁系统,包含了云端家用摄影机及第三方业者推出的智慧门锁,如Yalo及Kwikset等。摄影机与门锁间以Zigbee连线,Amazon云端摄影机也会录下送货过程视频。Amazon△Key也可以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