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S9+快闪信义区 展现双光圈、超慢动作录影强大功能
2018-03-10 12:58:37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星Galaxy S9、S9+快闪信义区 展现双光圈、超慢动作录影强大功能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台北报道

智慧手机品牌三星(Samsung)今(9)日于台北信义香堤户外广场举办GalaxyS9、S9+产品体验会,现场展示GalaxyS9、S9+最新拍照、录影功能,并搭配华丽花墙以及暗房颠倒屋,展示GalaxyS9、S9+的“超慢动作录影”、“双光圈”等话题功能。

三星将GalaxyS9、S9+定义为“手机界单眼”,现场为媒体示范超慢动作录影中的“陷阱快门”功能,示范人员解释,当相机侦测到动态目标进入到相机的黄框区块,也就是陷阱区块时,将自动启动“超慢动作录影”,以每秒960影格拍摄视频,在用户完成超慢动作视频的拍摄之后,手机将自动配乐,用户在编辑完成后即可轻松分享视频。

▲“多采女孩区”有满地花瓣可让使用者体验超慢动作录影功能。/图片由三星提供《我酷新闻网》使用

记者实际侧录“球打企鹅”慢动作视频如下:

(敬请

开启字幕

注意音量)

?

要注意的是,S9一次只能拍摄0.2秒(播放时延长至6秒)的视频,使用者可以手动启动慢动作录影模式捕捉想要的0.2秒的动作,也可以使用自动模式在特定区域内等待移动物品的进入或准备好后摆出特定动作,如洒花、丢球等,并且最好在光源良好的环境下进行。

至于双光圈功能的展现,三星则打造了颠倒屋暗房,在室内亮度极低的情况下,GalaxyS9、S9+可自动侦测光源,调整光圈(F1.5或F2.4),在黑暗的环境中仍能拍出清晰照片,照片就算放大也无颗粒感,成像效果良好,令人印象深刻。三星解释,这是利用类似人眼瞳孔放大缩小的运作原理,在低光源环境拍摄时,会自动切换到F1.5超大光圈增加进光量;当光线太亮时,则切换至F2.4光圈,适度减少进光量。除了自动调整模式之外,使用者也可使用专业模式手动切换。

▲在室内亮度极低的情况下,GalaxyS9、S9+可自动侦测光源,调整光圈(F1.5或F2.4),在黑暗的环境中仍能拍出清晰照片。/图片由三星提供《我酷新闻网》使用

?

▲“微光女孩区”可以让使用者体验F1.5与F2.4双光圈的强大拍摄效果。/记者蓝立晴摄

▲“微光女孩区”暗房外的华丽花墙,三星GalaxyS9、S9+体验会充满各式可打卡拍照的摄影点。/记者蓝立晴摄

再来便是一推出就引起话题的“AR虚拟人偶”功能,现场人员示范如何打造与自己相貌、声音举止皆如出一辙的虚拟人偶,并且可以产生标准AGIF个人化贴图,也支援大部分第三通讯软件,如台湾使用者最常使用的WhatsApp、LINE等。三星解释,这项功能也可以让非使用三星手机的朋友试试,只要在录影完成后下载QRCode即可分享至自己或朋友的手机中。

▲GalaxyS9、S9+话题十足的AR虚拟人偶贴图。/记者蓝立晴摄

三星指出,在录影时,GalaxyS9、S9+就会开始自动制作18张各式表情、动作的GIF贴图。三星也向记者透露,除了目前有合作的《动物方程式》人偶贴图之外,未来将陆续与迪士尼其他作品合作,让用户打造出拥有自己表情的卡通人物贴图。

记者实际侧录“AR虚拟人偶”视频如下:

(敬请

开启字幕

注意音量)

不过,由于三星的AR虚拟人偶仅使用前置或后置镜头拍摄,没有使用其他的特殊技术,因此追踪效果看起来并没有比苹果的理想,例如,当使用者戴着帽子时也无法侦测到那是帽子或刘海,此时可以调整成Q版模式,而Q版人物虽可以调整肤色、发型等,但与使用者本人的相似度会下降。

此外,三星也于香堤广场打造一座华丽花墙,在暗房颠倒屋外,即是智慧助理Bixby的示范区域,三星现场人员示范Bixby的即时翻译功能、图片搜寻功能之外,还能通过Bixby连结至淘宝商店直接购物,或者借此功能追踪当日摄取的卡路里等。

▲三星现场人员示范Bixby的即时翻译功能。/图片由三星提供《我酷新闻网》使用

记者实际侧录“智慧助理Bixby”各式功能视频如下:

(敬请

开启字幕

注意音量)

在实际使用GalaxyS9时,可以感受到手机非常灵活且使用顺畅,在硬件部分,GalaxyS9和S9+承袭了Galaxy系列的标准,拥有IP68防水防尘、无线闪充等功能,皆可扩充记忆体至400GB,并支援三种不同的生物特征身份识别法,包括虹膜、指纹和脸部识别。S9+电池容量为3,500mAh,S9则为3,000mAh,另外,两机皆保有耳机孔。

▲“好样女孩区”则可让使用者在透明圆球泡泡窝中体验“景深即时预览”。/记者蓝立晴摄

三星现场展示的GalaxyS9、S9+的影音娱乐体验也令人印象深刻,两款智慧手机皆搭载AKG专业调校的立体声双喇叭,以及杜比环绕音效技术(DolbyAtmos),三星在体验会现场使用S7Edge与新机种进行比较,可以听出明显差别。

S9、S9+差别如下:

更多我酷新闻网报道: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CNEWS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义房屋营收获利创新高 每股配发3.81元股利

我酷新闻网记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报道信义房屋延续前三季的亮眼表现,一○六年第四季合并营收达33亿元,税后净利18亿元,每股盈余0.82元;以整年度表现来看,在上海信义嘉庭持续完成交房而认列营收获利下,成功缴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纪录片《文明的轨迹》 推荐

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英国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近日播出重拍版。在3月2日亮相的第一集中,来自四川的三星堆文物亮相两分钟。神秘的青铜面具、青铜人像等文物,未来将与古埃及

三星2018年上市手机 [热事件]

三星品牌的手机可以说是知名的品牌了,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是很讲究的,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都争先恐后的推出新机,那么三星2018年上市手机有哪些呢?三星手机哪款比较好?三星手机2018新款

三星堆文物亮相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 推荐

来源:四川日报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三星堆文物图。(资料图片)英国BBC著名纪录片《文明的轨迹》近日播出重拍版。在3月2日亮相的第一集中,来自四川的三星堆文物亮相两分钟。神秘的青铜面具、青铜人像等文物,

三星S9国行版正式发布 [热事件]

自三星S9此前在WMC大会上发布以后,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期待三星S9国行版的发布。3月7号,三星S9国行版正式发布,基本配置和国际版本别无一致,而大家说关心的售价方面,三星S9国行版5799元起售,最高7599元。下文就来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