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结盟旅游业 抢市场商机
2018-03-10 12:58:38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远传结盟旅游业 抢市场商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远传电信携手可乐旅游、Hotels.com,共同抢食市场商机,远传表示,提供远传用户的专属旅游折扣,还有限量开抢的港澳、新加坡与美国免费国际漫游上网吃到饱优惠。

此外,远传表示,行动客服APP“活动/专属优惠”的“限时抢好康”专区,配合旅游主题再加码,祭出独家限量好礼。

远传表示,远传行动客服APP创造百万点击,截至今年2月,累计下载量已突破550万人次,每月使用人次更突破百万。

远传也表示,行动客服APP两大热门服务“人人抢好康”及“好礼优惠”更名为“限时抢好康”与“本月好礼”,并优化索取优惠的介面。

针对远传行动客服APP的“限时抢好康”,远传说,3月10日提供300元可乐旅游票券购物金;3月20日提供新加坡免费国际漫游吃到饱;3月30日提供93折可乐票券优惠序号;3月20日起,在“远传客户专属优惠网站”还有机会领取限量港澳、新加坡、美国的国际漫游上网吃到饱优惠。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张10块能换套房 [热事件]

十块钱大家都见多了,那么大家有见过一张10块能换套房呢?据悉这张10块能换套房,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吧,为什么这张10块能换一套房子?据了解,在十堰,就有不少钱币收藏爱好者,江波就是其中之一。从爱上收藏至今

2018书画市场的猜想:现代书画高价位假画将减少 推荐

来源:北京商报编者按: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圈起起伏伏,从艺术创作到商业市场,有高峰、有低潮,有认同、有争议。作为艺术品的创作者,艺术家作品及创作状态不可回避地处于关注的中心,与此同时,围绕在艺术家

金价上行 推荐

国际黄金价格本周再次涨至1345美元盎司高位(全媒体记者井楠)本周美元指数大跌,国际黄金价格再次气势如虹,涨至1345美元/盎司高位,其未来几个月的前景被国际投资机构普遍看好。随着黄金价格向上,沉寂多年的珠宝市

拍场珍品夺人眼球 推荐

从纽约到东京再到香港,2018年中国艺术品春拍正一步步向我们走来。2017年市场上不断涌现的“亿元天价”作品,令不少拍卖行对于2018年春拍市场充满了期待,而一系列珍品的出现,对于艺术品市场的承接力来说,也是一个

2018书画市场猜想:现代书画高价位假画将减少 推荐

来源:北京商报编者按: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圈起起伏伏,从艺术创作到商业市场,有高峰、有低潮,有认同、有争议。作为艺术品的创作者,艺术家作品及创作状态不可回避地处于关注的中心,与此同时,围绕在艺术家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