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国际级 安平港游艇码头新建工程启动
2018-03-10 22:22:31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国最大国际级 安平港游艇码头新建工程启动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为配合行政院长赖清德在担任台南市长期间推动十大旗舰计划“亲水大台南”,台湾港务公司规划在安平港打造全国最大国际级的水域陆域综合游艇港-安平港游艇码头招商投资案,预计今年底完成码头工程及水岸步道,全区将在109年底完成开发。

针对安平港游艇码头招商投资案,台湾港务公司进一步表示,此投资案总面积包含陆域23.18公顷、水域5.83公顷,合计29.01公顷,并分成A、B两区分期开发。

台湾港务公司表示,A区面积12.74公顷(陆域约9.74公顷、水域面积约3公顷),由亚果游艇集团于2017年11月16日获选为最优投资人,全区采低密度开发,规划设计长达500米的水岸游憩步道,并将引进新加坡悦榕酒店和度假村集团(BanyanTree),打造全国最大国际级滨海渡假饭店及度假村。

台湾港务公司也表示,目前码头工程正进行整地及水电设施建置,预计107年3月30日举行亚果游艇集团与新加坡悦榕集团签约典礼暨安平港游艇码头开发案先期工程启动典礼,107年底完成码头工程及水岸步道,全区在109年底完成开发。

另外,台湾港务公司表示,安平港游艇码头B区土地面积约13.44公顷、水域面积约2.83公顷,合计16.27公顷,预计在107年7月公开招商,108年初完成签约,后续将规划以游艇码头、游艇补给维修、游艇俱乐部、观光旅馆、旅馆、outlet(畅货中心)、购物中心、商场、会议中心、展览馆、商办、零售、餐饮等服务及观光休闲事业为招商用途。

台湾港务公司也指出,后续将规划推出月牙湾新生地及三鲲鯓区观光游憩开发招商计划,串联游艇码头及水岸廊带,为台南市民打造完整的港湾水岸生活环境。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有片睇】完美版《Final Fantasy XV Royal Edition》 6部DLC+真 - 幻影剑+游艇航海

Square Enix 日前宣布将于 PS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 Final Fantasy XV:Royal Edition 》,除收录游戏本篇,更包括 6 部 DLC 及其他特典道具,同时也加入独有的新要素,预定于 3 月 6 日与《 Final Fantasy XV 》

泰国快艇爆炸 [热事件]

快艇是一项海上的交通工具,乘坐游艇出海游玩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近日,在泰国快艇爆炸的事件引广泛关注,据悉,是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起火,这艘快艇载有27名中国游客,5名中国游客受重伤。哪些人不能乘坐快艇

世界清洁日 菁英青商会、安平公所9/24举办净滩公益活动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今年台南市安平区公所结合菁英国际青年商会共同办理净滩公益活动,9月24日“世界清洁日”,精心安排音乐比赛、文创市集及小吃品美食等节目,当日活动盈余将全数捐赠爱心团体,吃喝玩乐,环保爱心

府城安平开台天后宫“做16岁” 8/28登场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做16岁”是台南府城特有传统民俗,安平开台天后宫特地与安平观音亭、港仔尾社灵济殿、安平区公所合力规划,将于8月28日上午8点至12点举办“圆满16岁.欢喜转大人”活动。依照传统科仪,规划拜

鼓山游艇码头修复完工 开放受理申请 9月1日正式啓用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鼓山游艇码头前于105年9月遭台风侵袭受损,其修复工程于今(106)年7月完工,游艇码头将于9月1日正式啓用,海洋局自106年8月17日至106年8月25日止受理停泊申请,如申请人数过多则采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