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邮轮市场热 今年预计成长幅度逾7成
2018-03-10 22:22:31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基隆港邮轮市场热 今年预计成长幅度逾7成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今年基隆港邮轮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台湾港务公司表示,除长期扎根台湾的丽星邮轮稳定成长外,其它如公主游轮、歌诗达邮轮等自基隆港出发的母港邮轮航班成长幅度预计超过70%,挂靠港方面,成长幅度预计达38%,基隆港邮轮经营已成熟且趋向多元。

台湾港务公司表示,今年基隆港单日出入境旅客预计约有7航次突破万人,单一航次超过4000人非常于一架波音客机5倍的峰值成为常态,为迎合邮轮操作更加多元、成熟发展,基隆港务分公司今年针对邮轮旅客进出动线及行李提领空间进行大幅改造工程,将东岸旅客中心10道移民署柜台扩充为16道,每小时通关人数可提升至2000人以上,行李存放空间拓宽至3000平方米,并优化出入境动线,相关工程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

高雄港邮轮靠泊表现也亮眼,台湾港务公司表示,丽星邮轮预计于4月份及6到7月份分别配置双子星号及宝瓶星号以高雄为母港,开辟南北向21个航次,提供超过3万个邮轮旅客舱位,为南部地区旅客规划邮轮度假行程,创下丽星邮轮在台经营20年以来首次以高雄港提供双邮轮服务的前瞻作为。

为因应行政院“台湾邮轮产业发展”政策及新南向政策,台湾港务公司积极推动南北双母港政策,台湾港务公司表示,高雄邮轮母港逐渐成形中,而兴建中的高雄港埠旅运中心预计于108年完工,届时将为旅客提供更舒适的通关环境,每小时母港通关人数将提高至2500人。

为鼓励邮轮业者开辟高雄母港航线,持续培养客源,台湾港务公司表示,2月公告实施“高雄邮轮母港航线奖励方案”,并提供每航次新台币300万到500万元的奖励,符合资格的邮轮业者或邮轮公司合作的旅行社可向港务公司提出申请,期待通过奖励的措施,带动邮轮经济的发展。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廉价药短缺现象怎么破 [热事件]

如今,因为支付不起昂贵的药费而放弃了治疗的案例越来越多,许多耳熟能详的老廉价药品已经难以见踪影。在我国当前医药市场上,廉价药出现严重的短缺现象,那么廉价药短缺现象怎么破呢?难道在高价药品的挤压下,廉价

远传结盟旅游业 抢市场商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远传电信携手可乐旅游、Hotels.com,共同抢食市场商机,远传表示,提供远传用户的专属旅游折扣,还有限量开抢的港澳、新加坡与美国免费国际漫游上网吃到饱优惠。此外,远传表示,行动

这张10块能换套房 [热事件]

十块钱大家都见多了,那么大家有见过一张10块能换套房呢?据悉这张10块能换套房,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吧,为什么这张10块能换一套房子?据了解,在十堰,就有不少钱币收藏爱好者,江波就是其中之一。从爱上收藏至今

2018书画市场的猜想:现代书画高价位假画将减少 推荐

来源:北京商报编者按: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圈起起伏伏,从艺术创作到商业市场,有高峰、有低潮,有认同、有争议。作为艺术品的创作者,艺术家作品及创作状态不可回避地处于关注的中心,与此同时,围绕在艺术家

金价上行 推荐

国际黄金价格本周再次涨至1345美元盎司高位(全媒体记者井楠)本周美元指数大跌,国际黄金价格再次气势如虹,涨至1345美元/盎司高位,其未来几个月的前景被国际投资机构普遍看好。随着黄金价格向上,沉寂多年的珠宝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