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市场再添一对手!Facebook“Marketplace”在台上线
2018-03-14 13:16:4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网拍市场再添一对手!Facebook“Marketplace”在台上线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

Facebook昨(13)日宣布于台湾推出拍卖市集“Marketplace”,未来能让使用者通过简单的步骤刊登及探索商品,并提供更安全便利的交易环境,届时台湾的网拍市场将可能变得更加热闹。

“Marketplace”并未设置过高的拍卖门槛,使用者能以简单的方式进行买卖,并可浏览买卖双方所公开的个人资料、共同好友、加入Facebook的时间长短,来作为该笔交易使否安全的考量之一;此外,“Marketplace”能够显示和使用者兴趣、所在地相关的商品,若是想再更一步的搜寻其他商品,该功能也提供地点或是价位上等更精准的搜寻结果。

至于买家若决定要购买该商品,可直接通过“Marketplace”传送讯息给卖方,表达购买意愿并出价,对此,双方仍可再进行细节的讨论;当然,对于卖方来说刊登商品也十分简单,只要将商品照片上传,写下基本的商品描述并定价,即可贩卖商品。

Marketplace于2016年10月推出,在该功能推出以前,Facebook的执行长马克.祖克柏(MarkZuckerberg)并未料想到会有许多用户将Facebook作为拍卖平台来使用,祖克柏更表示,“这令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们并没有为买卖行为开发专属产品。”而祖克柏在发现了Facebook上有如此庞大的交易行为后,即开始策划“Marketplace”功能的推出。

据祖克柏于上季度财报会议上的说法,该功能推出后,Facebook平台上的拍卖交易人数已超过7亿人,目前开放的国家也从30国快速增至64国,而台湾也在64国的名单当中。台湾使用Facebook进行拍卖交易的用户不在少数,预期上线之后,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助长Facebook上的买卖热潮。

不过,针对该功能,Facebook也表示,Marketplace上任何支付款项及运送细节皆是由买卖双方沟通决定,Facebook并不会提供任何相关服务,不过,有兴趣的用户们,则可以赶上买卖热潮来抢先体验了。

消息来源:Facebook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云保链CIC区块链产品上线 [热事件]

近日,云保链CIC上线了一款区块链产品—新人保。这是区块链技术出现在保险板块上,也是行业第一个真正利用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实现,那么这款云保链CIC区块链产品,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云保链

在台湾疑被杀害香港女子下午验尸

在台湾怀疑被杀害后弃尸的20岁香港女子,遗体今日下午进行解剖,以确定死因。涉案疑犯、死者的19岁男朋友,昨日在将军澳被捕后,凌晨被警方押返住所调查。警员检走一批证物,目前疑犯扣押在将军澳警署。台北士林地检

首列中国很赞地铁上线 [热事件]

在人们的生活中,地铁已经成了大家出行里的一种重要的交通工具了,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地铁文化风貌也越发多姿多彩。这不,近期首列中国很赞地铁就上线运营了,大家一听,想必都很好奇这首列中国很赞地铁是在哪座城市

香港女游客在台湾遇害男友涉案在港落网

香港一位20岁姓潘的女子,上月在台湾旅游期间,怀疑被同行的男友杀害,再藏尸行李柜,弃尸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附近的草地,台北市刑警大队晚上接报,派警员到场搜索,寻获女死者遗体,士林地检署将派检察官验尸,厘

香港女子在台湾遇害藏尸行李柜台湾警方寻获遗体

香港一位年约21岁的女子,上月在台湾旅游期间,怀疑被同行的男友杀害,再藏尸行李柜,弃尸野外,台北市刑警大队接获香港方通报,晚上在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附近草地搜索,寻获女死者遗体。消息指,死者父亲向香港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