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成长强劲!2017全年营收突破10亿美元、成长速度是Uber的三倍
2018-03-14 13:16:55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Lyft成长强劲!2017全年营收突破10亿美元、成长速度是Uber的三倍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Uber在美国最大的劲敌:Lyft于2017年第4季交出了亮丽的成绩单,营收暴冲168%,全年营收更是突破10亿美元,迎来高速成长。其中,第4季的收入更是对手Uber的2.75倍。

正当Uber深陷与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官司当中,对手Lyft正在快速成长。根据该公司公布的2017年第4季财报显示,由于Lyft服务逐渐扩张到更多城市,平台每周叫车人次达到1000万,截至3月31日的季度可能是连续第20个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季度。

Lyft对手Uber的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的自身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61%,第4季收入成长则较上一季增长11.8%。

不过就整体收入而言,Lyft仍落后于Uber。根据TheInformation的报道,Uber仅在第4季度净收入就达22亿美元,目前两家公司皆尚未实现盈利。

去年12月,Lyft首度将市场扩张至美国海外,前进,趁着Uber深陷各种丑闻的水深火热之中迅速成长,又成功筹集20亿美元的资金,Lyft也在今年2月聘请了特斯拉(Tesla)的全球销售和服务总裁乔恩?麦克尼尔(JonMcNeill)担任。

Lyft将2017年亮丽的成绩单归功于服务前进到更多的城市并且招募到更多司机,并且大幅降低了销售和营销费用。Lyft财务长BrianRoberts在声明中表示,近日Lyft在美国取得了创纪录的市占率成绩。

除了共享市场之外,Lyft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成长也不容忽视,该公司已在去年11月获得加州自驾车道路测试许可,更在今年1月与NuTonomy携手合作于波士顿展开载客服务,而除了NuTonomy以外,Lyft在自驾界的合作伙伴尚有Drive.ai、Waymo以及通用汽车、捷豹路虎等。

消息来源:、、

更多我酷新闻网报道: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Lyft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信义房屋营收获利创新高 每股配发3.81元股利

我酷新闻网记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报道信义房屋延续前三季的亮眼表现,一○六年第四季合并营收达33亿元,税后净利18亿元,每股盈余0.82元;以整年度表现来看,在上海信义嘉庭持续完成交房而认列营收获利下,成功缴

2018拍场捷报:高品质艺术品后劲强劲 推荐

佳士得伦敦于6日晚结束的战后及当代艺术专场中,拍卖总额达到137,989,750英镑,折合人民币12.12亿元。我们来看拍卖前十位战后及当代艺术家作品,以及对佳士得伦敦在同期举办的超现实主义专场和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夜场中

友邦升5%黄经辉指所在市场增长动力强劲

友邦保险(01299.HK)截至去年11月底的全年度纯利增长近四成七,赚逾六十一亿美元,好过市场预期。期内新业务价值增长两成八。友邦股价升百分之五,报66.4元。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黄经辉在业绩报告中表示,集团在最具动力

哪个快递速度最快 [热事件]

快递是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接触到的东西,但是不少的人寄快递或者是在网上买东西的话都希望快递的速度都能够快速一些,那么哪个快递速度最快呢?快递速度排行榜2018中有哪些?快递速度 随着网购的日益发展,快递也逐

美光推全新固态硬盘速度、加密一次提升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随着电脑硬件需求不断提升,为应付工作或是高端游戏主机的搭配,高效能储存能力、节能已成潮流。美光的旗下品牌Crucial与Ballistix近来分别推出全新一代MX500固态硬盘及TacticalTrace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