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频谱争议判决远传获赔逾7亿元 台哥大:已提第三审上诉
2018-03-14 13:17:09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4G频谱争议判决远传获赔逾7亿元 台哥大:已提第三审上诉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

电信三雄的台湾大哥大与远传电信日前引发的4G频谱争议,双方因争议无法解决而对簿公堂,远传向法院声请假处份并对台哥大提民事赔偿。针对高等法院已判决台哥大要赔偿远传7亿6千577万元,台哥大表示,与律师研议后,高院判决严重违背法令,已提起第三审上诉。

2013年至2014年期间,远传与台哥大因第一波4G频谱竞标时,因政府在频谱未清空就标出4G频谱,导致远传及台哥大标得对方正在使用的2G频谱。尽管双方协议提前缴回频谱,但对于前后缴回时间有认知上的差距,远传先缴回,台哥大却未缴回的状况,引发远传不满;2015年,远传向法院声请对台哥大的假处分并提民事诉讼(民事赔偿)。

高等法院日前驳回远传第一审的诉及假执行声请,而台哥大应赔偿远传7亿6千577万,其中,1.5亿元自2015年9月5日起至清偿日止,按年息5%计算之利息。

远传表示,感谢本案主审法官还给远传一个公道,依远传的主张计算,频谱的价值至少为10亿580万元,目前法院仅判决台哥大要赔偿远传近7亿6千577万元,并呼吁台哥大不应再利用司法体系延宕本案,希望本案能尽速落幕。台哥大则表示,目前已提起第三审上诉。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泰去年燃油对冲亏损逾63亿元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业绩亏损扩大1.2倍,蚀近12.6亿港元。派中期息每股5仙,代替末期息。营业额972.8亿元,上升近5%。去年燃油对冲亏损逾63.7亿港元,减少24%,但由于平均飞机燃油价格上升23%以及耗油量增加,令燃

国泰航空去年亏损扩大至近12.6亿元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业绩亏损扩大1.2倍,蚀近12.6亿港元。派中期息每股5仙,代替末期息。期内营业额972.8亿元,上升近5%。

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 [热事件]

在这样一个共享经济时代里,共享单车利弊仍存,不过面对庞大的竞争压力,许多单车企业也开始放大招了,日前,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并称免押金超300亿元。哈罗单车信用免押金 据3月13日最新消息,“全国免押

顺丰快递小哥穿耐克 [热事件]

如今电商不断发展,推动着快递行业也越来越火爆起来,然而,各公司的快递小哥充当着其快递企业的形象,所以在工衣上的设计也要注重起来。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关于顺丰快递小哥穿耐克的图片,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

人行逆回购600亿元非常于净投放量

人民银行表示,为对冲税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今日进行600亿元人民币逆回购,其中,七天期有300亿元,二十八天期有300亿元。公开市场今日没有逆回购到期,即是净投放600亿元人民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