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台湾原料台湾制造 全有机在地酱油 是金兰
2018-03-14 13:17:11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百分百台湾原料台湾制造 全有机在地酱油 是金兰

▲金兰食品董事长钟淳名(左)与副总经理钟淳芳(右)致力提供消费者有机安心食品。

我酷新闻网记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报道

说到酱油,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就是金兰。确实,金兰酱油几乎等于台湾人成长的味道,陪台湾走过80年,2018,金兰呈现给台湾人的,是一瓶完全百分百台湾原料、台湾制造,而且全有机的在地酱油。

酱油是中式料理不可或缺的经典调味料,不需添加太多,就能赋予料理更有深度的滋味。现在走进大型超市,能够看到几十种不同的酱油,琳琅满目让人难以挑选,但是在健康当道的市场趋势下,市面上却很难找到一瓶完全MIT的有机酱油。

金兰食品董事长钟淳名表示,有感于台湾身为酱油大国,却无法完全使用台湾在地原料,制作100%属于台湾的酱油,加上台湾农业的衰退,导致许多农民无地可耕,因此他决心打造出百分百的台湾有机酱油。

钟淳名说,金兰身为本土酱油第一品牌,深深感受到对台湾土地的责任,秉持着支持台湾在地农业,友善台湾土地的精神,特别与嘉义东石鳌鼓湿地农民携手契作有机栽种黄豆及小麦,限量推出金兰百分之百台湾在地原料国产有机酱油。

这瓶百分之百使用台湾在地原料制作的国产有机酱油,从二年前的原料栽种收成,到制麴酿造,历时六个月的静置发酵,全都以金兰80年的专业技术生产酿制,整瓶酱油除了有机原料外,无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剂,更获得了慈心有机认证、国产有机农产品、100%纯酿造等认证标章。

身为知名品牌,爱惜羽毛是一定要的,金兰坚持品质、坚持对土地的关怀、坚持低碳足迹,以水旱轮作及生物防治法,友善契作,用真心纯酿,点点滴滴,蕴藏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心情,希望提供消费者最健康、安全、美味的酱油,坚持作对的事,为台湾环保与农业的永续发展,贡献一份心力。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金兰食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在台湾疑被杀害香港女子下午验尸

在台湾怀疑被杀害后弃尸的20岁香港女子,遗体今日下午进行解剖,以确定死因。涉案疑犯、死者的19岁男朋友,昨日在将军澳被捕后,凌晨被警方押返住所调查。警员检走一批证物,目前疑犯扣押在将军澳警署。台北士林地检

香港女游客在台湾遇害男友涉案在港落网

香港一位20岁姓潘的女子,上月在台湾旅游期间,怀疑被同行的男友杀害,再藏尸行李柜,弃尸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附近的草地,台北市刑警大队晚上接报,派警员到场搜索,寻获女死者遗体,士林地检署将派检察官验尸,厘

香港女子在台湾遇害藏尸行李柜台湾警方寻获遗体

香港一位年约21岁的女子,上月在台湾旅游期间,怀疑被同行的男友杀害,再藏尸行李柜,弃尸野外,台北市刑警大队接获香港方通报,晚上在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附近草地搜索,寻获女死者遗体。消息指,死者父亲向香港警

香港女子在台湾旅游疑遭男友杀害藏尸行李柜台警搜索

台北市刑警大队证实,晚上接获香港警方通报,指一位香港女子上月到台湾旅行期间,怀疑遭同行的男友杀害,再弃尸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外头草丛,大队警员目前正在现场一带搜寻。消息指,死者父亲向香港警方报案,指女

台大硕士大陆就业获高薪 [热事件]

对于台湾年轻人来说,内地工作如此炙手可热,这是内地招聘市场和许多台湾人都始料未及的。一名台大硕士大陆就业获高薪还讲述了自己的职场经历,事实上,这并不是一件值得两岸吃惊的大新闻,因为台湾人北上前往内陆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