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台湾新北初选共识 落败不脱党 4/6公布结果
2018-03-14 13:17:12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蓝台湾新北初选共识 落败不脱党 4/6公布结果

我酷新闻网记者王少筠/台北报道

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党内初选地方党部协调未果,今(13)日由秘书长曾永权召集3位参选人三度协调,最后确定4月5日完成民调作业、6日对外公布结果。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表示,大家达成共识,只会有一人代表党参选,其余初选落败者均不会脱党参选。

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初选提名昨在市党部举行第2次协调会,但针对初选时程、政见发表会等安排,三方阵营未达成共识,党中央接手处理,今上午邀周锡玮、前台湾新北市议员金介寿、前台湾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进行协调,会议由身兼党中央提名策略协调小组召集人的曾永权主持。周、金亲自出席,侯仍派竞选办公室主任谢政达代表。

历经2.5小时讨论,最后达成共识,确定初选时程延后,4月3至5日进行民调、6日对外公布结果,民调前举办4场集会式政见发表会,并委托地方电视台播出3集预录式的电视政见会,如有全国性电视台要办电视政见会,党中央也持开放态度。

周锡玮会后受访指出,虽然协调时有人对政见会有不同意见,但大家最后仍达成折衷共识,会有近1个月时间各自把政见、想法与能力向市民报告,而且大家都愿意遵守初选办法,结果出来后只会有1个人代表国民党参选,其他人不会脱党参选,一起团结努力打赢选战。

台湾新北市党部主委李干龙受访表示,党部原规划3月25日初选截止,因民调公司档期问题,决定顺从3位参选人的意思,延到4月6日完成民调。他并说,为打赢年底选战,3位参选人都能相忍为党,非常感谢。

延伸阅读: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

,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翻拍自网络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百分百台湾原料台湾制造 全有机在地酱油 是金兰

▲金兰食品董事长钟淳名(左)与副总经理钟淳芳(右)致力提供消费者有机安心食品。我酷新闻网记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报道说到酱油,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就是金兰。确实,金兰酱油几乎等于台湾人成长的味道,陪台湾

在台湾疑被杀害香港女子下午验尸

在台湾怀疑被杀害后弃尸的20岁香港女子,遗体今日下午进行解剖,以确定死因。涉案疑犯、死者的19岁男朋友,昨日在将军澳被捕后,凌晨被警方押返住所调查。警员检走一批证物,目前疑犯扣押在将军澳警署。台北士林地检

香港女游客在台湾遇害男友涉案在港落网

香港一位20岁姓潘的女子,上月在台湾旅游期间,怀疑被同行的男友杀害,再藏尸行李柜,弃尸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附近的草地,台北市刑警大队晚上接报,派警员到场搜索,寻获女死者遗体,士林地检署将派检察官验尸,厘

香港女子在台湾遇害藏尸行李柜台湾警方寻获遗体

香港一位年约21岁的女子,上月在台湾旅游期间,怀疑被同行的男友杀害,再藏尸行李柜,弃尸野外,台北市刑警大队接获香港方通报,晚上在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附近草地搜索,寻获女死者遗体。消息指,死者父亲向香港警

香港女子在台湾旅游疑遭男友杀害藏尸行李柜台警搜索

台北市刑警大队证实,晚上接获香港警方通报,指一位香港女子上月到台湾旅行期间,怀疑遭同行的男友杀害,再弃尸台湾新北市竹围捷运站外头草丛,大队警员目前正在现场一带搜寻。消息指,死者父亲向香港警方报案,指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