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硕集团2018资本支出超过10亿美元
2018-05-11 06:37: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和硕集团2018资本支出超过10亿美元

 和硕集团包括铠胜与景硕等子公司,2018年集团的资本支出超过10亿美元,由于新材料的出现,铠胜与景硕等子公司都需要积极转型,跨入新材料的生产,预期子公司新材料的量产时程在2018第2季底至第3季,若能与和硕的组装做进一步整合,届时可望提升和硕的毛利率。

 
和硕执行长廖赐政今日表示,景硕过去是做基板,随着软硬板的出现,景硕必须转型生产软硬板,同时,过去机壳的主流是塑胶,随着金属机壳成为智慧手机主流,铠胜也必须积极跨入金属机壳领域。
 
和硕财务长林秋炭表示,2018年和硕资本支出为3.5亿至4亿美元,这与2017年非常,但若扣掉该公司在新店的厂房与研发大楼支出约1.1亿美元,其实2018年和硕的资本支出是较2017年减少,并没有大规模扩产。至于包含子公司在内的集团资本支出,2018年将超过10亿美元。
 
和硕指出,铠胜2017年把松江厂区搬至盐城,加上嘉善厂区积极扩充,但是尚未带进营收,均造成铠胜2017年营运不佳。至于景硕做基板一、二十年了,但必须转型升级做新的东西,使得旗下公司均在做转型升级的事情。
 
廖赐政说,集团的垂直整合是一定要做的,因为这可以提升毛利率,但是子公司跨入新领域,需要较长的学习曲线,随着子公司营运效率持续提升,未来可以加深与和硕在零组件的垂直整合,长期仍看好这方面的效益,可以提升和硕的毛利率表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香港艺术市场背后的资本推手 推荐

3500万美元,一件德?库宁(WilliemdeKooning)1975年的抽象画作,露面不足两小时即迅速售出——这是不久前结束的香港艺术周,在我每天步行超过十公里、奔袭穿梭于不同展览间,所听到或见到的数个市场神话之一。3月27

香港艺术市场背后的资本推手 推荐

马继东:以国际一线画廊为代表的资本,正在向亚洲藏家强势输送西方当代艺术“硬通货”,本土话语权渐失。作者: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专栏作家马继东3500万美元,一件德?库宁(WilliemdeKooning)1975年的抽象画作,

企业资本持续涌入 推荐

2018年春拍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各大拍卖行为了征集到重量级精品,征集的触角已经不仅限于国内,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均有拍行派专人前去征集拍品。从2012年度开始,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行业进入持续稳定发展的阶段,

企业资本持续涌入 推荐

来源:收藏快报2018年春拍活动已经陆续展开,各大拍卖行为了征集到重量级精品,征集的触角已经不仅限于国内,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均有拍行派专人前去征集拍品。从2012年度开始,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行业进入持续稳

中南信达金融:投资有多少,东山再起的资本就有多大 推荐

投资有多少,东山再起的资本就有多大小星是个来自农村的小伙儿,因为生得相貌俊郎,偶然被星探发现;于是走上了成名之路。没过几年,他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大明星,尝尽了一夜成名的甜头。像许多成名的明星一样,他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