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门嘉禾 StagE 戏院试业 全景声+4K Laser 登陆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7-06 22:01:58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屯门嘉禾 StagE 戏院试业 全景声+4K Laser 登陆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香港其中一个主要戏院营运商嘉禾院线,“版图”之前一直未扩展至新界西,不过随着该院线以全新品牌“StagE”杀入屯门市广场,并且在早前已经开始试业之后,标志该院线杀入“新西”之余,也正式宣布屯门市中心 10 分钟步程内已有多达 4 间戏院。

面对如斯庞大竞争,嘉禾就决定以最强规格:全院 Dolby Atmos + Barco 4K 鐳射光源投影系统,并且富竞争力的票价吸引区内戏迷,不知众多“屯门友”又觉得是否吸引呢?

4 个影院均设 Dolby Atmos + Barco 4K 鐳射投影系统

位处屯门市广场一期 3 楼的嘉禾 StagE,合共设有 4 个影院,全部搭载 Dolby Atmos 三维物件导向环绕声系统,以及 Barco 4K 鐳射光源投影系统,属于区内视听技术规格最强的一间戏院。

另外,StagE 合共提供约 400 个座位,全部均用上真皮座椅,两排座位的行距阔度更达 1.2 米,就算中途入场或离座也不会对其他观众带来太大困扰,当中 2 号院后排的 3 行共 18 个 D-Box 动感座椅,也是用上真皮制成,令观众可以更舒适地享受 D-Box 配合不同剧情的震动及摇动效果。

票房位置以“Chandelier”作设计概念,通过光线折射配合独特设计的天花板及地板,营造出抽象的水晶吊灯效果。

不论是票房还是等候入场区均见开扬。

票房后方设有电子自助购票及取票机。

4 间影院座位与银幕尺寸均接近,当中 1 号、2 号及 3 号院均用上 19.4.10 架构的环绕声喇叭系统。

而 3 号院则提供 3 行共 18 个 D-Box 座位,所有座位均为黑色真皮座椅。

4 号院则是座位最多的一间,合共设有 151 个 + 4 个轮椅座位,而环绕声喇叭系统为 21.4.10 架构,左右两侧各多加一个喇叭。

1 院、2 院及 4 院同样用上米白色真皮座椅。

前后行距阔度达 1.2 米,可以尽情伸展双脚。

▲ 投影系统方面,4 个影院都是采用 Barco DP4K-23BLP 鐳射光源 4K DLP 投影机。

初步试看画面锐利度高之余,受惠于鐳射光源,明亮之余也富立体感。

环绕声处理器自然是 Dolby CP850。

?驱动喇叭的扩音机则用上 QSC DPA 4.2 及 DPA 4.3。

各影院内部则模仿歌剧院设计,天花用上浅院木材配合吸音扩散物料,并用上浅灰色侧墙,各影院整体风格统一。

3 号院的 D-Box 座椅一样是真皮制成。

▲ 也提供 3 级动感强度调校。

暑假特备节目:PS4《苍翼默示录》+Switch《Overcooked!2》挑战赛决赛戏院上演

除用上最强硬件配套之外,StagE 也不只限于放映电影,未来将会直播或转播世界各地的演唱会、舞台剧、歌剧以至 Talk Show,并会定期举行名为“Good Show at StagE”的多元化活动,内容包括不同主题电影节、电影研讨会、音乐演奏表演、生活工作坊等。而首个特备节目则是暑假期间举行的两项电玩游戏挑战赛:包括 7 月的 PS4 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以及 8 月之 Switch 新作《Overcooked!2》,初赛优胜者更可在决赛时于 StagE 影院的大银幕中对决,而现场观众也可坐于戏院内直击赛事过程,确实别开新面。

▲ 而在戏院票房侧面,就设有 Joo de Rolls cafe,提供即场手冲咖啡。

▲ 食物方面则主打 Churros 西班牙油条及 Churros 新地雪糕,并设有两款小食并盘,选择不少。

▲ 而在入场等候

区中也继续设有传统小食部。

▲ 特设蜜糖芥末及黑松露两种崭新口味的爆谷。

▲ 于 Joo de Rolls cafe 购买食物及饮品之后,则可进入“BackStagE”VIP 贵宾区享用,当然带入戏院也无问题。

▲ StagE 将会

定期举行名为“Good Show at StagE”的多元化活动,头炮是暑假期间的《苍翼默示录》及《Overcooked!2》电玩游戏挑战赛。

▲ 决赛更将会在戏院大银幕下举行。

▲ 试业期间两大重点上映电影《超人特工队 2》及《蚁侠 2:黄蜂女现身》,在 StagE 戏院也将会分别独家推出水樽及手机座产品。

▲ StagE 也邀请了本地插画师 Plastic Thing 及 Ziggy Li,分别负责炮制“观影提示”与及以“登台”为题的“品牌片头”,前者更设计了限量版会员卡。

▲ StagE 戏院票价一览。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评测】SteelSeries Arctis Pro+GameDAC 首现 Hi-Res Audio+电竞耳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游戏/电竞与音乐耳机,本看似是风马牛不相及,但以往专注发展前者的丹麦品牌 SteelSeries,最近就来一次二合为一:推出全球首款取获 Hi-Res Audio 认证之游戏耳机系统 Arctis Pro+GameDAC,究竟产品是“两全其美”还

DreamCatchers 医疗黑客松 2018 香港大学生 AR +超声波系统夺冠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为协助推动医疗科技发展,香港科技园公司同香港大学联合举办“DreamCatchers 医疗科技骇客马拉松2018”,邀请美国史丹福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同香港各大院校学生组成队伍。各支队伍需要在 7 日内考察香港医院、

【评测】Nokia 8110 4G 香蕉机复刻版 当 Wi-Fi 蛋速度慢+耗电量大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事隔 20 年 MWC 重新推出 Nokia 8110 4G 复刻版手机,让当年的香蕉机以更佳质感、更轻巧示人,更加入万众期待的香蕉黄色!与 1996 年推出的原版机除了机身有别,复刻版支援 4G、Wi-Fi 上网,更可把 4G 连线分享成为个

Tesla CEO马斯克:愿意为被困泰国球员提供协助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一群约十二岁的年轻足球员和他们的二十五岁的教练,至六月起被洪水困于泰北清莱府的“睡美人洞”内(Tham Luang Nang Non)。救援队伍能够输送食物,药物和毛毡给他们。他们正商讨连接通讯电线至洞穴内,让他们与家人

《NBA 2K18》挑战模式神秘礼品 竟是真实限量版波鞋 NIKE KYRIE 4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打机打得好,除了可以解锁游戏机内的奖牌、实绩之外,最近更可获得现实的礼品!《NBA 2K18》最近就非常大手笔,他们同与 NIKE 合作,推出全新特别版 Nike Kyrie 波鞋,限量 200 对,条件是在 NBA 2K18 的“Road to 9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