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 Archer C5400X旗舰级电竞路由器 三频输出+多用户技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8-10 18:31:53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TP-Link Archer C5400X旗舰级电竞路由器 三频输出+多用户技术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无线网络品牌 TP-Link 推出旗舰级电竞路由器 AC5400 Tri-Band MU-MIMO Gaming Router “Archer C5400X”。新产品拥有 802.11ac 2167Mbps#5GHz + 2167Mbps #5GHz + 1000Mbps #2.4GHz三条无线频道输出,传输速度达到 5.4Gbps 。 Archer C5400X 更拥有全新 MU-MIMO 多用户技术,能将网络效能提升约 3 倍。

搭载 Broadcom 四核心 1.8GHz CPU 及 1GB RAM ,比旧有规格提升 66% Throughput,配合 Range Boost 无线覆盖技术,大幅提高覆盖范围,将死角减至最低。 Archer C5400X 采用9 个 Gigabit Ports 设计,配合 Link Aggregation 技术,将连线速度提升至 2Gbps ,而且 Archer C5400X内置TP-Link HomeCare 提供“Gaming First QoS”,将游戏连线质素放在首位。

同时附载3年免费Trend Micro防毒系统、VPN 加速,为用家营造一个安全而速度快的私人游戏连线环境,全方位保护您网络安全。

?Broadcom 64-bit 四核心 1.8GHz CPU

Archer C5400X 采用 Broadcom 64-bit 四核心 1.8GHz 高速处理晶片及 1GB RAM ,提升处理及数据储存效能,比旧有配置提升高达 66% Throughput ,减少频宽樽颈,加强无线及有线连线的稳定性。

AC5400X三频配置

Archer C5400X 采用 AC5400 三频配置,配备 2.4GHz 、 5GHz-1 及 5GHz-2 三个处理器,而每个无线频道各配合一个处理器,组成 AC5400 三频路由器技术,增强 Wi-Fi 负载能力和无线性能。更可以同时与多个设备进行连接,配合 Smart Connect 功能,自动分配装置到最佳可用频段上发送和接收数据。当家人串流观看 4K 视频时,用家仍然可以享受无间断的游戏或下载体验。

MU-MIMO 传输速率提升达3倍

Archer C5400X采用 Broadcom Wi-Fi AC MU-MIMO 第二代晶片,提供更高速的连接,同时发出三个不同的信号,射向三台不同的设备,由于三个信号互不干扰,因此每台设备得到的资源是相等的,而且数据传输能同时进行,在多用户情况下,能将 11ac 2167Mbps 数据传输速率提高达3倍。

Broadcom NitroQAM技术 无线速度提升25%

Archer C5400X 采用 Broadcom 64-bit 四核心 1.8GHz 高速处理晶片,支援Broadcom NitroQAM (1024-QAM)技术,令 Archer C5400X 对比起上代的 802.11ac’s 256-QAM ,每条天线的无线速度直接提升25%。 5GHz 的无线传输下,更由从前提供的 433Mbps 跃升至 541Mbps 组成1000Mbps #2.4GHz+2167Mbps #5GHz+2167Mbps #5GHz 的无线速度。

8支外置式高效能天线

Archer C5400X 配合 802.11ac 传送技术,采用 8 支外置式高效能天线,配合 Range Boost 及 Beamforming 技术,直接将无线讯号传输到远处低功率用户,也比从前技术更容易接收低功率用户端讯号,大幅提高覆盖范围及传输距离,将接收死角减至最低。再配合 Airtime Fairness 等商用级技术,提升无线传输的效率,即使在香港室内复杂多变环境,都能应付自如。 Archer C5400X 拥有智能多机分流技术,自动平衡每频道下的无线装置数量及分配最佳速度频道,确保每个无线装置能全速运作。

特设智能动态优化引擎

Archer C5400X 设有 INTELLIGENT TRAFFIC PRIORITIZATION(智能动态优化引擎),能够消除游戏迟滞现象。其动态优化引擎可自动识别游戏流量,为用家提供游戏中的战术优势。即使用定不在玩游戏,也可以快速地串流性能观看身临其境的 4K 电影。用户也可根据使用情况或不同设备进行优先设定,以确保每个设备都能发挥最佳速度。

附送 3 年免费 Trend Micro 防毒系统

Archer C5400X附送3年免费 Trend Micro 防毒软件(价值约$950),软件内置在 Archer C5400X 之中,从家中网络的 Gateway 中提供保护。 TP-Link HomeCare 防毒功能包括:恶意网站拦截(自动阻止恶意网站)、入侵侦察防御系统及感染设备隔离。 TP-Link HomeCare 保护用家设备及个人资料免受。 TP-Link HomeCare 更设有家长监护功能,用家可通过不同设定档,设定过滤级别、时间限制、用户报告来确保用户的安全。

特设 9 个 Gigabit Port 提供 1000M 传输速度

Archer C5400X 机身也特设 9 个 Gigabit Port ,全部 Ports 均采用Broadcom晶片,提供 1000M 传输速度,配合 Hardware NAT Throughput 技术,不论电竞运动、影音串流、BT下载都能享受流畅效能,尽用频宽。

Link Aggregation 功能 提升 NAS 速度

Archer C5400X 备有 Link Aggregation 功能,最适合家中设有 NAS 的用家,只需将两条 LAN 线分别插入 Archer C5400X 两个 LAN port ,即可把路由器和NAS 之间的速度立即提升至 2Gbps 。

VPN 加速 连接加速 5 倍

Archer C5400X 除提供基本的 PPTP 及 OpenVPN Server 功能外,更提供比传统路由器快 5 倍的 VPN 连接速度,为用家带来一个安全且速度快的私人游戏连线环境。

TP-Link Tether App 3?个步骤简易设置

Archer C5400X 支援 TP-Link Tether App ,用家只需3个步骤,就能设定无线路由器,方便用家管理网上安全及路由器用家的使用状况,配合 Archer C5400X 的家长管理功能,可更有效防止儿童浏览非安全网站。配合特有的蓝牙轻松设定模式,简化设定步骤,减省多次输入 SSID 及 Password 的繁复设定步骤。

支援 Amazon Alexa Skill 语音指令控制

Archer C5400X 支援 Amazon Alexa ,可以通过不同语音指令控制 TP-Link 路由器,更支援 IFTTT ,让用家在使用高速 Wi-Fi 同时,工作也可以进行得更畅顺。

Archer C5400X AC5400 Tri-Band MU-MIMO Gaming Router

零售价: $2,998

查询:2541 2982(永佳科技有限公司)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YouTube 发表报告称 Galaxy Note 9 睇片最正 iPhone 榜上无名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YouTube 刚发布了 《YouTube Device Report》,推荐收看视频的最佳设备,并称它为“Signature device”。而名单的榜首是 Samsung 在昨天发布的 Galaxy Note 9,iPhone 手机则榜上无名。名单上的设备支援观看 360 度视

《蚁侠2:黄蜂女现身》或成 Netflix 最后一部 Marvel 电影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据《纽约时报》报道,《蚁侠2:黄蜂女现身》将在 Netflix 上映,但其也是最后一套在 Netflix 上播放的 Marvel 电影。由《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开始,所有迪士尼电影都将会回归迪士尼的自家平台上播放。早前已

DARPA发展3D单片系统单晶片技术,让90纳米也能打败7纳米制程晶片

随着科技发展,人们逐渐认知到摩尔定律有其极限,积体电路中电晶体数量的成长,逐渐受到技术限制而减缓,由美国国防部国防高等研究计划署(DARPA)提出的电子复兴计划(Electronics△Resurgence△Initiative,ERI)现

特朗普计划 2020 年建立“太空部队” 积极发展太空军事力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美国副总统副总统迈克-彭斯 ( Mike Pence ) 建议在国防部内建立新组织,用作满足不同的太空军事需求。他又指,总统特朗普会与国会合作,计划在 2020 年建立“太空部队”(Space Force)。长期以来,有关太空军事的事,

Apple 大规模预订 Face ID 关键组件 预视新 iPhone、iPad 或广泛采用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Lumentum Holdings 日前公布业绩,资料显示该公司在 AR 扩增实境 (Augmented reality) 和 3D 感应两方面的业务都录得增长。Lumentum Holdings 为 Apple 供应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元件 (VCSEL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