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日本防熨伤直发梳 登上#cosme第4名+360度防烫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2018-09-10 18:09:08 | 来源:玩生活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评测】日本防熨伤直发梳 登上#cosme第4名+360度防烫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各位女生使用直发夹或曲发夹时,必定有过烫伤的经验吧-日本最近推出了一款直发梳,拥有360度防烫保护及梳型设计,还在日本第1大美妆网站#cosme的发型工具排行榜名列前茅。鸡蛋妹就来实测一下这个直发夹吧!

优点 :

+用法简单、快捷

+防烫设计

+6段热度调校

缺点 :

-价钱略贵

-较难做到卷发造型

-两脚插头

日本制造 登上#cosme第4名

Mi-TAN Beauty Comb Iron防熨伤陶瓷直发梳登上8月#cosme发型工具排行榜第4名,比Dyson风筒排名更高 ! 外形与一般的直发夹不同,齿形设计很像一把梳,具备防烫设计,发热部分外有一层保护层,令发热部分不外露。

直发梳具360度度防烫设计。

直发梳有6段温度调校,由130度至200度。预热时间约一分钟,预热完成时指示灯会由一闪一闪变为长亮。若闲置直发梳20分钟,就会自动关机,防止用家忘记关机。

优点 : 方便快捷 防烫设计

鸡蛋妹亲身试用,第一个感觉就是“真系几方便喎”。由于是梳型设计,所以只要轻轻梳几下就可以抚平飞出来的毛燥头发。鸡蛋妹赶时间时更把直发梳当普通梳子用,免去梳头的步骤。直发夹每次可烫到颇多头发,加上预热速度快,很快就可以烫完整个头,而内卷发型也可以轻松做到。

而防烫设计也不错,虽然鸡蛋妹使用直发夹时很少烫到(曲发夹有时会被烫到)。不过我习惯在出门前会把直发夹收起,但有多时直发夹还未冷却,很易烫到电线,这支直发梳就可以避免。

鸡蛋妹会分几层烫出内卷发型。

缺点 : 做不到太多卷发造型

鸡蛋妹认为它最大的缺点就是可做的卷发造型很少。虽然直发夹主要不是用来做卷发造型,不过用开直发夹的女生都知道,直发夹也可以做来做不同的卷发造型。而这支直发夹因为梳型设计缘故,虽然内卷可以做到,但其他卷发造型就较难做到了。

使用直发夹的内卷效果。

因为直发夹暂时只有日版,所以是两脚插头,使用时需转换插头,比较麻烦。

鸡蛋妹认为它比较适合喜欢自然直发或内卷发型的女生,特别毛燥发质的女生。不过,它的价钱也不算太平,虽然比起amika或Ghd直发夹还是便宜一点,但功能也相对少一点,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Mi-TAN Beauty Comb Iron

防熨伤陶瓷直发梳

售价 : HK$1,458

查询 : 东京达人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再爆发猪瘟 [热事件]

猪肉是生活中最常吃的一种主食,几乎每一餐都有猪肉。同时,近些年,频频报道关于“猪瘟”的新闻,这不,现在日本再爆发猪瘟,已经暂停猪肉出口,据悉,此次猪瘟是日本这26年来首次爆发猪瘟。日本停止猪肉出口 猪肉是

北海道地震无阻电讯商提供服务 大船改为移动通讯站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上星期四,日本北海道发生规模 6.7 级强烈地震,造成数百人伤亡,而为了确保电信网络运作畅顺,日本电信商 KDDI 首次出动可运送紧急物资,名为 Ocean Link 的海上基站,到当地用户提供流动通讯服务。这艘作为海上基站

高力国际认为香港楼市未见顶

高力国际亚洲区估价与咨询服务副常务董事张翘楚表示,上半年住宅成交量有3.8万宗,对比去年全年的6万宗,今年的成交量不算少,成交金额也大幅上升,住宅楼价的升势没有放缓。他说,暂时未感到楼市见顶,即使进入加息

上海至香港高铁票价公布 [热事件]

说起香港,其实好多人都是非常喜欢去香港,毕竟香港是购物天堂,但是乘车去香港也是浪费不少时间的。然而近日,广深港高铁车票今日发售了,现在上海至香港高铁票价公布了。上海香港高铁票价 你知道吗?以后去香港就会

台湾的外交部就日本人脚踢慰安妇像吁各方理性

日本一个民间团体的代表,日前在台南用脚踢向慰安妇铜像,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早上带领台南市慰安妇协会代表,到日本台湾交流协会抗议,要求日方道歉,示威者一度与警方对峙。谢龙介表示,日本“慰安妇之真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