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失去控制怪中国 特朗普:不可能与中国达成新的贸易协议
2020-07-11 10:31:1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国疫情失去控制怪中国 特朗普:不可能与中国达成新的贸易协议

 1.jpg

我酷网消息 美国疫情失控怪中国,周五 (10 日)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抨击中国,称中国防疫不力导致新冠病毒蔓延全球,按目前的状况,他不可能与中国达成第二阶段贸易协议。

特朗普表示美国目前并未将重心放在下一阶段贸协上,因为两国关系已被新冠全球大流行破坏殆尽。

特朗普称:“他们本可以阻止这场全球大流行,他们本可以阻止的!”

特朗普表示:“我甚至没有考虑第二阶段协议,我还有很多其他事情要考虑,还有很多其他想法。”

中美贸易战打了近两年,历经数次磋商后两国终于在今年1 月15 日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然而随之而来的新冠肺炎席卷全球,促使中美陷入交相指责战,特朗普今年5 月中旬推文表示,中美才刚达成一项伟大的协议,但墨迹还未干,世界就遭受来自中国瘟疫 (新冠肺炎) 袭击。(就算签) 一百个贸易协议并不能弥补损失,所有无辜的生命都失去!

可是,虽然对中国百般指责,特朗普至始至终都未对疫情有过足够的重视,不但屡次公开呼吁人们不要过度重视新冠的危害,还一直拒绝戴口罩,甚至多次呼吁人们上街抗议各州政府的封锁,号召开放经济。

全球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烧不断,截稿前,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即时统计,全球确诊数已飙破1,229 万例,死亡数突破55.5 万例,美国迄今累计确诊数超过311 万,死亡人数至少13.3 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印度不加入中国主导贸易协定

印度新闻网站“The Print”5日援引政府高级别消息人士的话称,印度已决定不考虑加入任何中国主导的贸易协定,其中包括“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另一名匿名官员解释称,作出这项决定的背景是,中印边境

海南自贸港不会冲击香港

6月8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与香港定位不同,重点发展产业也不同,互补大于竞争,不会对香

美对多个贸易伙伴数字服务税发起“301调查”

所谓“301调查”源自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该条款授权美国贸易代表可对他国的“不合理或不公正贸易做法”发起调查,并可在调查结束后建议美国总统实施单边制裁。 此次“301调查”针对以下10个贸易伙伴已

海南免税额度提高至10万

所谓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指覆盖海南岛全岛,在实现有效监管的前提下,建设全岛封关运作的海关监管特殊区域。在这里货物、资金、人员进出自由,绝大多数商品免征关税。 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

2020年世界计量日公益宣传片测量支撑全球贸易

2020年世界计量日公益宣传片测量支撑全球贸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