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图片:感谢妈妈基因好会煲美容汤大叔依然是正太
2013-04-08 14:56: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钟汉良图片:感谢妈妈基因好会煲美容汤大叔依然是正太

1.jpg

娱乐圈总是有很多逆生长的艺人让已经是帅哥,靓女的艺人们羡慕不已。像林志玲,林志炫,林志颖都是其中的不老神话。同样钟汉良也是其中不得不提的逆生长美男。钟汉良透露现在仍会与中学同学见面,诉说那些年,让他不禁慨叹岁月不饶人。对于岁月似乎特别钟爱他,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对此优势他归功于妈妈的优良基因:“我妈妈已60多岁,到现在都保持得很好,她平时也没特别做什么保养。”广东人爱汤水滋补,钟妈妈不时会煲爱心靓汤给爱子补一补,即使他北上工作,妈妈每次来探班也都会为他煲靓汤,自然够滋润,难怪即使他搭档年轻十数载的女演员来演出,也不觉有违和感。

  此次拍过《毒战》,钟汉良称想尝试其他片种,“总之没尝试过的都想去试,我已作好准备,即使要我演奸角,但都要看杜先生看我究竟是否合适。演员及导演方面,只要是未曾合作过的,我都有兴趣,我喜欢尝试新鲜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模式及经验。”谈及感情,他称暂时工作至上,感情随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毒战票房:毒战好看吗被称史上最好看警匪片高云翔痛哭

“我记得云翔被删了很多戏。他的角色是很热血很冲动的性格,有一场他和他师傅的对手戏,性格表现得很明显。戏里,他师傅被毒贩害死了,他特别伤心,甚至想杀了害死他师傅的那个毒贩报仇,但他是警察

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

喜羊羊与灰太狼票价多少 还没出价格 不贵而已 没那么贵!最多也是!到 这两个故事很短,却感动了很多人…… .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牙齿全坏掉了,于是他开车带着母亲去 镶牙,一进牙科诊所,医生开始推销他们的假牙,可母亲却要了最便宜的那种。医生不甘 就此罢休,他一边看着大款儿子,一边耐心地给他们比较好牙与差牙的本质不同。可是令 医生非常失望的是,这个看是大款的儿子却无动于衷,只顾着自己打电话抽雪茄,根本就 不理会他。医生拗不过母亲,同意了她的要求 。这时,母亲颤颤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 布包,一层一层打开,拿出钱交了押金,一周后再准备来镶牙。

看图学美容:小眼睛单眼皮怎么化妆才性感?(图片)

看过红楼梦的女女们都知道,古时,人们曾经都以拥有一双丹凤眼为美,可是,如今,旧时的审美情趣已经时过境适了,人们在描述女孩子长的漂亮时,往往最先要说的,就是“浓眉大眼”。可是,对于咱们这些眼睛又小又是单眼皮的女们来讲,在人面前一站,怎么就感觉矮了人家一头似的呢?不怕,咱们会化妆,把先知不足变成自己的优点。 不是双眼皮,咱们可以用毛画出来。注意,定双眼皮的时候,一定要画得轻一点,不能太明显,不然让人看着不舒服不说,也更容易看出来,不光不会变美,反会显得更丑了。 其次,眼睛小,你不觉得咱们可以让咱们自己的小眼睛更加迷人的风格吗?如图,长长的睫毛和眼部周围淡淡而又红润的粉底的映衬之下,不是比大眼女孩更有吸引力?

几个不被重视的美容护肤小细节

作为一个女人,美白很重要,皮肤的白会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也会给你的整体加分。美女不仅谁不想做一个让人看一眼后不会忘记的人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个大家介绍几种方法吧!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嘛。每天起床两杯水清肠胃,坚持每天都要喝八杯水。这样不仅可以给肌肤喝饱水,而且还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每天还要坚持做一些运动哦,例如散步、慢跑等之类的,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还会对皮肤好。 一些上班族的美眉们可就要注意了哦,一定要记得按时睡觉,早睡早起。以免错过晚间的睡觉美容时间。每天都要排一次便,有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 那些爱化妆的美眉们,最好在每个星期的节假日不要化妆,这样可以使脸部肌肤得到缓冲,得到改善,可以让肌肤有一个好的恢复期。 还有就是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这样不仅可以让妆看起来更自然,而且还可以防止由于脸部干燥而产生的一些皱纹。在上妆的过程中,美眉们还可以在面霜中加一些维生素E,可抗皱纹的产生哦。 有些条件有限的美眉们,可以将土豆榨成土豆汁之后涂抹在脸部,可以起到增白的作用哦。并且美眉们要记住少吃辣,多吃素。 只要大家每天坚持按照我的这些小方法,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美梦成

美容护肤第一步:正确选择化妆品

由于时代的发展,时尚的潮流,越来越多的爱美家族们都开始了用一些护肤品来延缓自己的衰老,用一些化妆品来保持自己的青春的姿态。但是又就是因为这样家族们的不对越来越多,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五花八门的,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有很多美眉们因为不了解自己的皮肤,也因为自己对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了解不够透彻,而自己故作聪明的为自己买上贵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以为贵的就是好的。其实不然,结果导致自己因为选择不当而给肌肤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 有很多美眉们都因为体内缺少水分,而导致皮肤干燥和黯黄,那我们就应该给肌肤补水了。那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所提供的信息来给自己选择适合的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应该选择紧肤水,干性皮肤的美眉们应该选择柔肤水,混合皮肤的美眉们两种爽肤水都可以使用。不过美眉们可要注意了哦,在选择爽肤水时一定要先将瓶装的爽肤水用力的摇一下,然后再看摇后瓶内的泡泡多不,如果多的话就说明爽肤水里面含有的酒精比较多,不适合对酒精过敏的美眉们。 喜欢涂嘴唇的美眉们,要注意在选择无论是唇膏还是唇彩时,一定不要选择有香味的,虽说那种唇膏或唇彩涂在嘴上可以让你在和别人讲话

巧妙去角质,橘皮来帮忙

如今,大家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美白是家常便饭,大家也都研究的很彻底了,现在,很多妹纸们不仅致力于研究美白,还开始关心皮肤的老化及更新。 去角质,成为了很多女性每周的必修课。各种磨砂膏成为了抢手货,价格也有高有低。现在大家都崇尚DIY,那么我们也DIY磨砂膏来去角质吧。 喜欢吃橘子的美眉们经常买一大堆的橘子,然后好几个好几个的吃,其中都直接把橘皮扔进了垃圾桶,等我介绍了橘皮那惊人的功效后,妹纸们可要把橘皮好好收藏着哦。 橘皮里还有天然的橘子精油,能去油光,收敛毛孔。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把橘皮天然晒干,然后用简单剪成很细小的碎片,放入适量酸奶中,搅拌一下,直接敷在脸上。 由于橘皮比较硬,一定要轻轻地按摩哦,免得伤到细嫩的肌肤,酸奶里面含有天然的乳酸,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而且它的性质比较温和,也容易被皮肤吸收哦。 大家赶紧动手试试,给肌肤去一去老废的角质,重现光滑有弹性的皮肤吧。

当蜂蜜邂逅燕麦,养颜驻颜去角质的美容佳品就来了!

著名的韩国化妆品品牌face shop有一款很著名的面膜---蜂蜜燕麦面膜。那么,是什么使这款听似普通的面膜赢得如此好的口碑呢?我们都知道,燕麦是一种美白圣品,它含有很多类熊果苷物质,熊果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很多美容产品打广告都说含有熊果苷,因为熊果苷可是最常用的美白剂哦。除了熊果苷,燕麦中还含有大量抗氧化的成分,因此经常食用燕麦,可以起到美白驻颜的功效。而蜂蜜又是滋润皮肤的好帮手,因此,蜂蜜与燕麦的邂逅,成就高级护肤品是再经典不过的了。蜂蜜燕麦面膜效果如此只好,当然它的价格也不菲哦。许多美眉们可能看到它的价格而望而却步。没关系,高级的化妆品我们买不起,可我们可以自己DIY呀,效果一样不差哦。准备40毫升的蜂蜜,想里面加入两大勺燕麦,简单搅拌一下,静止一段时间,是燕麦稍稍变软些。然后,把脸洗净后取适量蜂蜜燕麦在脸部按摩,按摩大概持续五分钟,然后再把脸洗干净,你会发现,脸瞬间白皙了许多,当然这种方法也适合全身的美白以及去角质哦。一周两次,长期坚持,效果会很明显哦!

洋葱的做法和营养价值:美女,不喜欢吃洋葱么?多吃洋葱能美容哦!

不知道有多少挑食的美眉们选择拒绝洋葱呢?觉得它味道太冲,亦或是觉得吃完它后嘴巴里有异味,会感到难受。种种的种种是很多女生拒绝洋葱,遇到有洋葱的菜也是选择把洋葱挑开再吃,有的甚至对于一切有洋葱的菜都远而避之。殊不知,美容的机遇也在你身旁悄悄溜走啊! 这里,我给大家介绍洋葱独特的功效吧。首先,在洋葱里面富含着非常多的抗氧化物质,所以抗老化可是它的最大特点。女生们花几千甚至几万的美容精华液来营养肌肤,试图留住青春,而这点小小的洋葱就可以做到,而且还平价。所以,姐妹们,不要再拒绝洋葱啦,赶紧吃起来吧。洋葱炒肉是一都不错的美容菜肴,洋葱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而肉片又能补充人体需要的蛋白质。当然,炒过的菜,营养成分肯定有些流失了,那么就试试凉拌吧。凉拌洋葱,加些青红椒,放些盐,味精,糖再滴几滴香油,美味的凉拌洋葱就做好啦!好好得给肌肤补充些氧分吧!温馨提示:在水中剥洋葱,可以防止洋葱刺激到你的眼睛而流眼泪哦!

美容祛斑方法:多吃豌豆能美容,用豌豆汁洗脸能祛斑

初夏,是不是经常迟到豌豆呀?煮着吃,泡着汤吃,炒着吃,真是白吃不厌,很好奇为什么豌豆那么受欢迎呀! 妈妈总说:“因为豌豆多吃可以变漂亮哦!”我还半信半疑,后来发现,豌豆的美容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哦! 看着它青翠欲滴的样子,总给人以后总很清新的感觉,的确,它也同样可以使你变得清新脱俗哦! 对于脸上长有斑点的美眉们,不用每天愁眉苦脸的想尽办法来除斑了,因为豌豆可谓是你的福星呐!因为豌豆是外敷内用的纯天然美容圣品。如果你想要除斑,那就试试吧。 首先,把适量的豌豆洗干净后泡在水里,过一段时间后放入榨汁机里做成豌豆汁。然后用这个汁液来清洗斑点部位,并配合适当的按摩,每天洗一到两回即可。 坚持下来,你会发现,那恼人的斑点正在一点点减少,而且皮肤也变得红润有光泽。皮肤好像又回到了十七八岁那般柔嫩。 姐妹们,在夏天大口大口吃豌豆的时候,可别忘了也给你的肌肤吃吃点豌豆哦!绝对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女人皮肤保养,补水很重要,切记:多喝白水,拒绝饮料!

炎热的夏季,火热的温度,猛烈的太阳,把一个个美眉们晒得真难受,满身都是汗。皮肤在过高室温的环境下会蒸发大量的水分,散发大量的热量以保持身体的恒温。所以,在夏季肌肤很容易缺水。如果遇上油性肌肤的美眉,那么看上去整个人都是油头垢面,她的肌肤缺水情况更加严重。如果你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吹着凉爽的空调,你就以为肌肤不会缺水了吗?在封闭的空调环境下,肌肤更容易处于干燥缺水状态。所以,对于美眉们来说,夏季补水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怎么补水呢?肌肤补水先喝水。是的,喝水就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人体中的60%左右的成分都是由水组成的,所以,水是人类生命之源。人体中的水分大部分来自食物中,所以喝水就能给机体补充水分,保持肌肤长久水润。但是,现在很多人渴了喜欢喝饮料,比如可乐、牛奶、凉茶。其实,饮料并不能解渴,反而会越喝越渴,只有纯净的水才能够完全提供身体所需的水分。所以,夏季皮肤要保湿,先喝水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