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桦跳水图片:素颜熟女美丽依然遭淘汰遗憾流泪
2013-04-08 17:02:1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李彩桦跳水图片:素颜熟女美丽依然遭淘汰遗憾流泪

1.jpg

2.jpg

每一个参加跳水的艺人其实都很不容易。之前没有参加过专业的训练。很多人甚至连游泳都不会。完全是零基础。但是站在跳板上就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和挑战。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正式播出,高敏和熊倪两位奥运冠军各自带领一支队伍展开对决,在上半场中,由于高敏队获胜,熊倪队中由于跳水失误分数最低的李彩桦惨遭淘汰。而李彩桦更是在节目中落泪,,直言跳水真的很不容易。而网友则调侃道,李彩桦之所以被淘汰,其实是因为名字取得不好:李踩滑。

李彩桦个人资料:

李彩桦,香港影、视、歌、多栖著名女艺人,外表甜美靓丽,有着少男杀手等美称,是香港第七任玉女掌门人,2001年因信用卡广告而红,还有着香港玉女广告天后等美称,也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她发行多张唱片,有着不错的成绩,近几年和正东唱片合约解约后多在内地发展。并以热播剧《回家的诱惑/欲望》逐渐被大陆观众熟悉及喜爱,剧集代表:《昭君出塞》、《百分百感觉》、《我师父系黄飞鸿》、《下一站彩虹》、《杜拉拉升职记》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丽坤跳水图片:旱鸭子跳水障碍多拼命三娘二姐附体

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连称“为你骄傲”。

金小鱼跳水图片:金小鱼优美入水秒杀沙宝亮全场第一

欣赏完精彩的跳水,一位有才的网友感叹道:“昨夜金小鱼和沙宝亮的专业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既生鱼,何生亮啊!”

徐静蕾素颜图片:女神卸妆变路人单眼皮扁鼻子眼睛也没神

素颜显出一丝慵懒疲惫,穿着黑色居家服的她也展现出不同于镜头里的率性随意

霍思燕素颜图片:怀孕为宝宝健康牺牲美丽素颜变肥婆

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素颜照,透露获得“最诚信广告明星奖”:“原本诚信是最平常最简单的一件事情,如今却成为了一种可贵的品质。感谢颁给我“最诚信广告明星奖”与大家共勉,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孙俪素颜照片:拍戏遇记者穿拖鞋捂脸逃离头发凌乱刚睡醒

见到记者拍摄时孙俪措不及防,由于一手发着短信来不及戴上墨镜于是立刻用手遮住面部。等待躲开记者的镜头之后孙俪立刻换上墨镜加速往室外走去。

杨幂图片:机场等航班杨幂为助理搭配衣服亲密似好友

在这期间,杨幂对待自己的助理就像是亲姐妹一般,帮着助理整理衣服帽子,很是体贴。不一会,那名男子帮忙办理完了登记手续,与杨幂道别,杨幂则是很悠闲的搭着助理的肩一路热聊的往登机口走去,全程无人认出她来。

30岁了容颜仍然姣好,孙俪素颜依然光彩照人

马上要步入30岁的熟女孙俪,凭借《甄嬛传》成功转型的之后,可谓事业风生水起。家添新丁的她,顺利过渡到为人妻为人母。快乐大本营曝光孙俪素颜照近日“快乐大本营&rd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