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胸是真的吗?医生证明真胸不敢跳水期待男桃花
2013-04-09 09:38: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林志玲的胸是真的吗?医生证明真胸不敢跳水期待男桃花

1.jpg

林志玲一向是娱乐圈中的不老神话。已经四十岁的女人依然娇美如花。林志玲一直期待可以出嫁做新娘。但是感情上却总是空白,没有让女神心动的伴侣出现。林志玲出席香港癌症基金活动,即场讲解如何检查乳房、及早预防乳癌,现场提供模特儿给志玲做示范,但她怕丑而不敢触摸女模的胸部,她笑言怕摄影师太快乐,但私底下会帮好友做胸部检查。被问到如果隆胸是否难于检查到乳癌?她说:“人工胸部对检查有冲突,因为乳癌硬块与人工硬块比较难分,自己未必未检查到,医生就会知,所以不建议隆胸。(你的医生验明你个胸是真的?)好早以前已证明是真,我还有医生报告。”

另外,被问到有指她拒绝了大陆的跳水节目,是否因为曾堕马,胸部受伤而不参加?她表示从没有受到邀请,但自从堕马后变得胆小,若邀请亦未有勇气参加。而对于她主演的电影《101次求婚》票房理想,被问男友可曾求过婚?她说:“我都想,现在寻觅中。(男友邱士楷呢?)没有啦,我现在单身。(有没追求者?)相信现在要转我追求男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舒淇冯德伦恋爱:地下恋辛苦否定分手拍戏会探班

话锋一转到冯德伦新戏已开拍,舒淇大方称只要一有空就会去探班,绝无不相往来一说,提情事,舒淇重点式回答

倪妮冯绍峰恋爱:两人默契牵手疑似带女友见家长

早前,冯绍峰与女友倪妮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两人均一身休闲打扮带着帽子,来到办票柜台冯绍峰从倪妮背包内拿出证件去办理登机手续,在一切搞定之后两人十指紧扣一同离开

李彩桦跳水图片:素颜熟女美丽依然遭淘汰遗憾流泪

上半场中,由于高敏队获胜,熊倪队中由于跳水失误分数最低的李彩桦惨遭淘汰

王丽坤跳水图片:旱鸭子跳水障碍多拼命三娘二姐附体

此后,又力克恐高症,站在了三米高的跳台上进行练习。顽强敬业,努力刻苦,大有“拼命三娘”的精神,连前跳水冠军高敏教练也连称“为你骄傲”。

杜若溪是谁?杜若溪图片严宽用钻戒求婚抱得美人归图片

10年零下十八度的河北,我们在长城脚下相互取暖。11年云南的小客栈你抱着小狗我给你拍照。12年在医院我们握紧彼此的手,共度难关

金小鱼跳水图片:金小鱼优美入水秒杀沙宝亮全场第一

欣赏完精彩的跳水,一位有才的网友感叹道:“昨夜金小鱼和沙宝亮的专业程度让人叹为观止,既生鱼,何生亮啊!”

林峰女友图片:吴千语不满二十识大体给男友留面子有地位

当林峰与法师闲谈,吴千语就退后两步让男友慢慢聊,甘愿做“背后的女人”,真是够大体,而且目光一直没有离开爱郎,一副含情脉脉样子!活动开始后,吴千语也“藏起”自己,让男友在台上表演及做访问。

吴千语林峰恋爱:两人恋情稳定以结婚为目的喜讯会公开

还表示与阿峰拍拖日子尚浅,所以未想过结婚的问题。但她就承诺如果日后有喜讯定必公布,因为觉得纸包不住火,而且结婚是开心事。

李宇春图片:被整容死的春哥复活要索赔抵制无良造谣

原告称,2012年3月18日,被告使用百度贴吧发布了“李宇春死因:手术出现麻醉意外抢救无效心衰死亡”的帖子,影响极大,对原告名誉造成严重伤害

罗晋个人资料:否认和唐嫣恋情根本没可能不想做恋人

而近日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罗晋对唐嫣无微不至”。昨日,罗晋对记者说,“不是真的,别再炒了。

站长推荐: